2004-12-13 11:15:34微涼的風

[PM週記]我們說好的…

其實,
離上週我們去吃宵夜,也才間隔一週的時間
難得的進到東森大樓,去看了妳的辦公室

和S,一起陪妳把工作做完
只是,我們原本7點要吃的晚餐,卻變成12點的宵夜

吃宵夜前,妳說想在台北市慢慢散步
我和S於是一起陪著妳沿著市民大道走著,

真的很難得,在台北工作唸書這麼久
第一次可以悠閒的在市區的大馬路上輕鬆地走著

妳和S兩人竊竊私語好久,突然回頭跟我說
「老哥,其實P這個人跟你很搭耶」
「我允許她當我大嫂啦,哇哈哈…….」

說完還對我做了鬼臉。


昨天到達昆陽站時,想說妳會不會還在忙
播了電話給你
「下班了嗎?還是在拍戲或拍MTV?」

「哈哈,活動結束囉,我下班了啦」
「我就在捷運站前的自助洗衣店,過來聊天吧」


趁著妳等待衣服烘乾
於是我們就坐在店門口的長椅上聊天
聊妳的藝人,聊工作,聊未來
聊剛回台灣的YUE
然後陪妳把衣服載回家
陪著妳半夜在忠孝東路上騎腳踏車...

我們說好的,妳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沒有熬夜時盡量不要抽菸。

我們說好的,下週要故意不吃早餐和中餐,
晚上去吃「吃到飽的川菜」。

我們說好的,等妳去看完舞台劇「跑路天使」後,
要一起討論心得。

我們說好的,都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都要為自己的理想前進,
就像我們在長椅上說的那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