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19:49:00微涼的風

[工作日記]英文零分

早上一到辦公室,就看到一堆人忙近忙出的
正覺得奇怪,隨口問起

結果業務部經理經過,就跟我說
“你不是昨天要我去談某資料庫的中華區代理權嘛?”
“今天他們駐台灣地區的經理要來了啊”

然後又丟下一句
“等會就一起進來吧,說不定對方有問題要你們來回答呢”

啊~~不會吧
這下糗了,要英文會話耶

會議從開始到最後
好吧,真是的,我承認我的英文程度簡直和零分沒兩樣

對話只聽的懂四分之一
更別說是她們在中間講的笑話了

會議結束後,趕緊跑去問Chiai
“到哪裡補英文最好”

好吧,該是去補英文的時候了

要不然,遇到相同的情境,一定又會出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