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8:08:04Lonotn

不願役士兵month9 7665Days

因為孔固力長官們亂事的關係,說好的戰車砲射擊鑑測延到了十一月初。 
想當初剛住進基地的時候,
有沒有熱水洗澡變成有沒有水洗澡 
有沒有吃飽變成有沒有吃到 
北測車神小蜜蜂阿罵賣的鐵板麵老是因為這裡風吹砂太誇張的關係分不清上面黑黑一點一點的到底是糊椒還是沙 
感受左手彈鏈的滑動一邊聽著機槍連發+彈殼落袋的Remix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跟通訊組加班到半夜躺在戰車砲塔上翹二郎腿看著山區僅有微弱光害影響的滿天星斗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戰車砲射擊時從砲管噴出的電光一閃的豪火球 
回盪於整個山谷間震耳欲聾的響聲
比任何槍枝射擊都濃烈的火藥味
夾帶著沙塵的熱風迎面吹來
根本是全方位4D的超刺激感受,甚至可以說在那一瞬彷彿覺得周圍的空間都隨之晃動

 

 

不過近距離感受它一整天還是很煩。

保安!!! 這裡可以讓人家打了又打了又打了又打的嗎!!!??
當然可以因為這裡是靶場啊= =
那時在山上吃的沙大概比留在山下的人吃的米還多了。
吃沙吃飽飽!!

 

天天整車天天練空操天天扛槍開戰車到處跑
不管再怎麼辛苦這一切都在我們順利(或不順利)完成了孔固力長官的期許、滿足了他的野心之後平安落幕告一段落謝謝收看了。

 

 

 

 

 

 

 

 

 

 

 

最好!!!!!!!!!!

很老哏的,一個考驗的結束往往是下一個考驗的開始。
對,部隊就是這麼老哏。

接下來面對的是明明沒必要卻害我早上七點剛出營區下午一點才到家衣服剛丟進洗衣機連上就打電話來召返我的狗娘養的老機掰殺千刀成軍典禮無止無盡的預演

等於我那次的休假就為了無數次沒意義預演中的其中一次白白犧牲掉而且還花了五百塊車錢玩了一趟桃園台中瞬間來回之旅

然後在這無止無盡的累死人狗屁典禮預演中也被自稱絕不會秋後算帳的孔固力長官當眾趁機算了又算了又算了又算

據猜測應該是我在基地的時候拆槍組槍狂電他贏他一份奶雞(珍奶+雞排)還有莒光作文簿寫的太好看的關係導致他對我懷恨在心

猜測個屁啊他老人家根本自己就承認了啊!!!

有話直說也是罪啊.........鳴人


會畏懼權勢我就不叫高木瓜ˋˊ

 

 

上旬的時候悄悄的過了二十一歲生日
在人生的7665天中已經花了259天在當一個兵
把阿拉伯數字寫出來擺在眼前覺得比重還真大
還好之前留守的積假還有剩讓我可以喬假生日不用在部隊度過
不過其實一生大概也就這麼一次在部隊過生日的機會
本來是有點猶豫要不要喬的
留在軍中跟同儕一起做牛做馬的度過應該也很棒(?)
最後下決定去喬的關鍵在於駐地這裡的天空
總是像死了娘親一樣的陰暗濕冷灰矇矇,跟某個也沒娘親的木瓜的人生一樣
自己生日當天的晨曦,我還是希望能從自己家的窗口看到:D

雖說特地喬了假但其實也沒特地計畫什麼
還收到一隻派大星當生日禮物
我該高興嗎?
這東西擺明就是你叫自己在夾娃娃機店打工的女朋友從機台裡面直接拿出來還沒付錢就轉送給我的
想當初你生日我送你的仿真無用漢堡娃娃就是我自己親手夾的欸還很厲害的只花十塊錢我記得

現在是要比誰比較沒有心嗎?
算了算了,過了都過了,這篇也快打完了,
現在我只有句話想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皮老闆。

 


還有壞脾氣快把說好的二十歲生日禮物交出來!!!
都拖一年多了就算你打算送的是八寶粥那也快要過期了阿!!!

 

END

 

 

 


───後記───

從世杰家幹了一支蕭回家自學
現在的我不但會吹喇叭還會吹簫!!

 

CHOOSE 2011-01-27 10:48:06

想當初你生日我送你的仿真無用漢堡娃娃就是我自己親手夾的欸還很厲害的只花十塊錢我記得

這跟他送你的派大星有什麼差別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