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2:46:54yuming

終於離了....

五月初他到北京來時...我耍了小手段迫使他簽了離婚協議
呵呵...也沒啥技巧....只說了:不簽就起訴你們兩個!!!
他就乖乖簽了...同時還不忘狡辯沒有女朋友...只是你想簽就簽咩!

說好六月初我回上海就要去領事館把手續補全的...
結果...他又擺了我一道...
明明離婚協議上清楚寫著房子歸他兒子歸我
他偏要抝成房子兒子都歸他
貪得無饜的男人!!!!!!!!!!!!!!!!!!!!!!!!!!!!!!!!!!

就在僵持了兩三天,我必須回北京的昨天...他終於妥協了!
呵呵...還是用了同樣的手段
律師費我已經繳了,除非拿到簽字,否則只能起訴他們兩個了...
他也知道律師很想賺我的錢,
他知道我會傻傻的隨便律師去辦很多事,然後就木已成舟...
到時他可能房子兒子都得不到...
想了想...他要求補簽協議...兒子以後不得繼承他的房子,他不負擔所有養育費
呵呵...原來他擔心我要兒子的扶養權是為了以後去繼承他的財產
他那點錢養他的女人跟小孩可能都不夠用了
我怎會要去分那一小杯羹呢?
我擔心的是他們以後需要小寶來救濟哩!
所以當然毫不猶豫的簽啦!

辦好回來的路上...他說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他人”了
我說:是啊!很多人都是他人啊...難道她就不是”他人”嗎?不也就這麼回事嗎?
他要求暫時不要跟他父母說,小寶也暫時先留在上海...
我們以後要好好想想怎麼對小寶好....
嗯...很高興這句話是從他嘴裡說出來...而不是我要叫他這麼做

總之,總算是圓滿解決了...

呵呵...這一關是過了...惱人的是我媽那一關
快被她煩死了...她不甘心房子給了他,
一會說不要把房子讓他跟那女人住,
一會說要把結婚時所有的金飾全拿回來...
對我而言...我全不在乎...只要他願意和平解決了比什麼都重要啊!
我怕的是,他擁有一切還要拖我一輩子啊!

錢沒了再賺就有咩!能撇清關係比較重要啊!呵呵

上一篇:收到花了....

下一篇:賣了??

臥牛先生 2007-09-04 19:05:02

應該怎麼說呢!
從今以後,他不會也不能再傷害您了!
爾後他的惡行惡狀一切與您無關!
貼切嗎?

版主回應
以後還會不會有惡行惡狀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的生活還是會跟我有關就是了...
畢竟他是我兒子的爹咩!
除非是要我兒子失去爸爸或失去媽媽
才有可能會從此不相往來啊!
2007-09-06 13:38:32
噗嗍 2007-09-02 00:14:22

恭喜投奔自由.

小兔 2007-07-03 10:03:08

Yuming!!!!!
好高興阿!
你真的解脫了!
而且還能跟小寶在一起
真的是太棒了!
辛苦你了!
現在起,真的可以自在的規劃你跟小寶的未來
小兔好開心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