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0:59:15yuming

離開.....(五)

回家的車上,我跟他說:是不是要一起去爸媽家坐坐?....因為我得找機會跟公婆說,我還希望最好是他能在場….因為當他面說,讓他很清楚我到底怎麼跟他父母說,不要在私底下猜測我是不是加油添醋的說了一些詆毀他的話….但他板著臉冷冷的說:你自己說就好。同時我又想到:晚上告訴他們,可能緩衝時間太短,會讓他們睡不好覺….所以,我決定第二天再用電話通知他們….

我已經記不清我們一來一往的對話,只記得…原本打算好好跟他們說這件事的我,跟他父親說沒幾句…馬上又怒火中燒了…好像是他質問我理由,又數落我每次都用這種不能解決事情的方式….我的理由根本不是一言就能道盡….但被他言語激怒的我又失去理智的跟他說了一堆原本不打算說的話…..只為了想讓他們接受我要搬出去的事實

後來我發現我還真是情緒化的可以…我根本可以不用搭理他對我說了什麼…而只要清楚的把我要搬出去的這件事很平和的說完,就可以把電話掛了…我竟然愚蠢到心情隨著他的言語起舞…甚至把很多不必要多說的話都說了…換來的是:你有證據嗎?這只不過是你的猜測吧?!你不要太神經質…..一個月沒碰妳?他是不是太累….還是身體出毛病了?

證據?還要我提什麼證據?到現在這種局面…應該是有過不良紀錄的人要謹言慎行,盡量不做瓜田李下的事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不是還要我拼命費盡心思去從他閃爍的言詞及不明的行蹤來找出他又出軌的證據吧?!我已經很累了…不想再玩這種遊戲了!而且我還可以很肯定的說…他的身體非常健壯…因為當他知道我要搬離時,他幾乎是連著三天都要我,似乎想把近一個月沒碰我的份在這三天裏都補足…要說他身體出毛病的話…是他太猛了…不要的時候可以一個月都不要…想要的時候又可以連著奮戰好幾天….即使我第二天已經連假裝興奮的動力都沒了…他就像跟個沒反應的沖氣娃娃做了一次活塞運動…第三天晚上我從外面一進門…他還是很興奮的衝過來抱著我又吻又揉的….

曾經他說我沒有足以吸引他的魅力,所以不能怪他在外面找別的女人…這幾天我跟以前根本沒什麼兩樣,不一樣的只是我不想再跟他生活下去了….呵呵…這樣竟然就能魅力倍增到連著三天都抱著我不放….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魅力出了問題…還是他的審美觀一直有問題!?

我已經懶得再跟他父親多解釋什麼,因為每說一件事,他都會找一些話來反駁我…我要搬出去的理由太多,卻沒有一件他能夠理解的,我已經失去跟他說下去的耐性了…. 我只不過是想在搬出去前通知他們,因為不想被理解成又是賭氣離家出走罷了…於是很沒有風度的跟他說:.我不想再講下去了,就這樣吧!....就把電話給掛了….

晚上,他竟然自說自話的帶著他老婆上我們家來了….還好,我母親來電確認他們是否到了…因為他們剛通過電話,她知道他們打算到我家勸我….掛了電話,我馬上就拎起包出門了…還好沒在電梯裏碰上….因為我知道談不出什麼好結果的…而且談下去的結果可能就是撕破臉….所以我只能選擇迴避…

我發短信跟去復旦上完課正在回家途中的他說…他父母馬上要過來,但我不想跟他們有任何的不愉快…所以我們出去走走…迴避一下好嗎?到最後是…由他去應付他父母,我到美容坊去做腳底按摩….他父母走之後,他問我在哪?要不要他來接我?折騰了兩天,我想他應該很累了,我要他累了就先睡吧!別等我了…結果十一點多進門,他不但沒有累的睡著…反而是精力充沛的又衝過來求歡了,連著三天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體力!…後來我以”還沒洗澡”…來澆熄了他的慾火….

隔天,就是我要搬離的日子…他滿心以為經過他三天的熱情攻勢我已經改變了主意…我一定離不開他了…但他睡到九點多起床…看到打掃的阿姨已經過來了…雖然我只要她做一些常規性的清潔工作,並沒有開始打包行李,他也隱約察覺不妙了….雖然對於我沒領他這三天的情而有些不悅…但他還是按奈住脾氣想做最後的”掙扎”….上班前不管阿姨隨時都有可能走過來…他還是緊緊抱住我…儘管我沒有熱情回應他,他還是給了我一個深吻….乞求我不要搬走…還說已經簽好的約,他父親會去幫我把錢要回來….呵呵….他無法理解,我受的傷害,根本不是這三天的熱情就足以彌補的…而且我很清楚…即使我決定留下來…我們之間的相處,根本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我的魅力過了今天…又會像魔法消失後的灰姑娘一般…甚至會因為我這次的行為他會覺得又被擺了一道,而更增加心裡對我的牴觸感…..同樣的問題只是不停的惡性循環罷了….真的沒有必要再玩下去了…平和的當朋友,不是讓彼此都更輕鬆自在些嗎?

如果他的煙蒂讓其他煙民看到,一定很多人搶著要撿起來哩!

上一篇:離開.....(四)

下一篇:他來了....

zick 2006-08-29 01:15:10

對付某些人就是要拐著彎來
急或者硬幹都沒用

我覺得yuming已經很厲害了
加油!

pin 2006-08-24 19:42:01

結婚一張紙.離婚也不過一張紙.
只不過想要真正的自由就真的要解決徹底.
以後才不會有任何問題.
不過現在你這樣算走出一大步了.
再來看情況.給自己也給他機會.
重新來過.扭轉不平等的情勢.
或許兩人都能有轉機.

yuming 2006-08-24 14:20:44

Dear 小平

不明白你所謂的真正下決心...決定了還能怎麼行動?
去跟他鬧離婚嗎?鬧了十年都沒離掉...只是一直苦身邊的人
那我還要有什麼行動?
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能做的只是減少與他相處的時間
等他有一天願意放我走....
現在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的跟他一起把小寶扶養長大
鬧僵了誰會得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