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34:50yuming

讀心術?

剛剛有朋友傳了一個有趣的網站給我
http://www.woogood.com/heart.htm
他說:很準喔!
要我也試試...
結果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就試了...
試了老半天就是不準
我想,應該是我算數不好算錯了吧?!

後來兒子過來跟我一起一字一句慢慢看
兩個人慢慢算之後...才終於準了...
搞了半天是沒用對的方式來算啦!
當然不準囉!
唉..小寶要考試時我都會跟他說:
考卷發下來不要急,慢慢看,這樣才不會連會的都粗心算錯..
呵呵...結果我自己倒是常常沒看清題意就拼命做答哩!

不過,準是準了...
但我就是不信邪的想找出規律...
不到五分鐘就跟小寶一起把規律找出來了
呵呵...真有成就感哩!
有沒有誰要試試啊!?
多試幾次應該就不難找到他的感應從何而來啦!呵呵...
不過知道的人不要太快說出機關在哪喔!
讓別人也有機會動動腦啦!
yuming 2006-07-03 07:11:54

Dear Pin,

早安!
沒錯!妳也找出規律啦?!給妳拍拍手喔!
不過你太早說出來了啦!
所以不好意思...
我先將妳的留言移除了,
改天再把它原封不動的搬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