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24:21yuming

右上唇的痣.....(二)

之前曾提到過,有學命理的朋友建議我,如果可以的話,將右上唇的那顆痣點掉...四月初老公真的很積極的帶我去做雷射,他希望除了這顆痣,最好我眼睛周圍的許多”小肉芽”(這裡好像大部分的人都說扁平疣),也都能去掉!

結果美容師建議眼部周圍最好用塗抹的方式慢慢讓它縮小,一方面是眼部皮膚較脆弱,會很痛...二方面是太接近眼睛了很危險,而且因為是體質代謝差的原因,還不能保證不會再發,甚至有可能會留下沉澱的色素...因為本來是肉色...所以即使這些小肉芽已經跟了我近二十年...也常常有一些老朋友某天會突然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說:ㄟ..妳眼睛周圍怎麼了?!我都會很習慣他們突然的發現而淡淡的說:拜託..這從我中學時代就已經跟著我的,你現在才看到喔?!可見你平時多不注意我!..如果冒著疼痛不說,還冒著可能傷到眼睛的危險,到最後還落個色素沉澱的下場,那不成了”越描越黑”喔?!(本來很多人都看不到的....)

還好老公跟著去了,所以我把老公叫進來請店長直接跟他說明情況,不然我不做,他一定會一口咬定是我怕痛不願意做!....最後決定先點一顆離眼睛最遠的試試效果...然後下次再決定是不是其他的也要”做掉”!反正因為嘴邊那顆痣太”飽滿”了...我總還要跑第二趟才能完全把它”消滅”的...那就都先試試再說囉!

嘴邊的還好,幾乎沒怎麼感到痛...眼睛下面那一顆還真是痛到我直想飆淚哩!點完就是兩個小紅點(因為出血了咩!)...感覺嘴邊那顆原本很”立體”的痣,從3D變2D了(呵呵...我好像有職業病了喔...說白話就是變平了啦!)另外那一顆肉芽好像基本已跟周圍的皮膚沒啥兩樣了...所以我們都抱著很樂觀的態度等著結痂脫落的那一天囉!

一個月左右,我們又去點了第二次…只點唇邊的,因為眼睛下面那一顆就像被蚊子叮到一樣留下一個小紅點了…好像消不下去…所以其他也就不用再試了!唇邊那一顆,這一次是完全被”夷平”了…呵呵…心裏還想這樣我是不是就能因此而少招惹一些口舌之災…痂掉的那幾天…我是覺得很像口才真變的有點笨拙了…但是…一個多禮拜以後的某一天,我竟然發現又有小黑點冒出來了!我拍了拍正在專注做某事的老公,他回頭後我指了指我的唇…一句話都沒說…他會過意的哈哈大笑道:難道真的是DNA嗎??怎麼又長出來啦?!

就這樣…我的點痣工程失敗了!

因為當初醫院的小姐說一年內再長出來都可以免費點掉…所以本盤算著何時再去點一次…看能否讓它徹底消失!不過…後來聽一個朋友說,同個地方用雷射碰過兩次以後,最好就不要再用了,否則皮膚組織容易產生病變…我聽了真是啞然失笑….呵呵,那我這一輩子還真是注定逃脫不了口舌之災哩!誰要我是靠嘴巴吃飯的呢!唉……

上一篇:今年的指甲花色

下一篇:讀心術?

pin 2006-06-29 17:20:38

我曾看過一位太太.他是懷孕之後眼睛周圍長出許多肉芽.長好多喔!
我小時候企圖將脖子上一顆大痣.用手把它拔除.
已經工程進到一半時.媽媽跟我說那不能隨便亂弄.
不然會變成痣癌.從此我就不敢再想除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