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1:21:15橘子 * Mika

很想看你*

pic * 是春花阿:D

今天公主和阿宅再台南大眾有簽名會

但很可惜我不能去看阿阿阿阿阿:((

上次在高雄我照片弄好沒辦法送給春花我嘔死了.

這次又不能去真的大嘆呀(sigh)

不知道今天台南這場是誰贏呢?

好希望公主幫和宅男塾都能被選上

他們每一個人都很努力的在發光

我們都看見了真的!!!!!!!!!!!!!!!!

晚上大概六點多快七點和我媽出門

到了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

還是沒有辦法在走近一點點去看春花ˊˋ

明明就不遠阿不能走近一點看一下真難過.

進了新光和我媽到5F的AP去看一下POLO

還好有先打電話給海德問一下還有沒有買一送一

好怕白跑一場XDDDDDDDDDDDDDD

本來要和我媽一起買母女裝結果他不喜歡AP的POLO

所以他說兩件都給我買好了:))

很開心耶有彌補到沒看到春花的遺憾(大笑)

我媽也有買一件但我不知道怎麼講那件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離題了我.

現在就是要祈禱春花可以被選上二軍了!!!!!!!

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目

上一篇:蔡MON*

下一篇:小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