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2:07:06Taiya

allan 2004的西藏

各位親愛的

我回來了,你們有想我嗎?
聽說......
a-yen陷入愛河,小馬暫時恢復自由身,可憐的sumin還在打拼中
vanilla回到了故鄉.........

這次的川藏線"賞花春之旅",沿途都看到漂亮的雪花
白茫茫的,還冷的要死,坐了8天的車,差點把骨頭坐散了
真是一趟令人懷念的旅途....
獻上兩張這次拍的"西藏春光"給大家欣賞

聽說有人想去西藏
建議買台灣-香港來回機票,再從深圳坐飛機到成都
深圳飛成都的機票大概只要台幣3300左右,2個小時就到了
坐車的話大概1500左右,也不會太久啦,30幾個小時而已
省1千多塊,值得嗎?
他們阿六仔從陸路進藏大多選擇青藏線,從格爾木到拉薩只要3天
車票好像是rmb102,便宜又舒適
入藏紙的話,別鳥他,努力的跟他們那些共匪吵就好了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掏錢,跟他凹就對了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歡迎撥打我的熱情專線,我會熱情的為大家服務的....
等你喔!

alan





哈囉!
今天甘丹寺的小比丘尼又打電話來了,雖然不知道和他聊些什麼才好…
但是,聽到遠至拉薩傳來的聲音,又覺得…實在是有夠超現實的…
看了alan用他那和”雪花”拼鬥而拍出的照片,
我想…我們那時真是去對了時候啊!!!!! 哈…哈…哈(關公笑的樣子也很爆笑)
下雪下成這樣,說實在,真的很不想笑他,
本來一趟"春之旅",結果…是"昏之旅",

A-YEN,你是消失了喔!為了賺錢,朋友都不顧了嗎?
趕快回個mail吧!

vanilla 7/7

PS.圖片是ALAN2004年康定到理塘的大雪紛飛 冷 冷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