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0:31:48☆↘黑熊大帥帥↙☆

初次體驗營隊生活 Part II

嗶嗶剝剝,木炭紅通通的幫我們的Dinner加熱

大家這樣一天下來

都累了餓了

雖然我是下午才來報到

不過我也些微累了

分工合作烤肉

為了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認識彼此

又可以輪流造福大家的巴豆

就在這樣的循環下

我和小隊12人中的其中3人變成了往後無所不聊的朋友

雖然起初最照顧我的是三位學長

不過後來我反而跟這些無所不聊的朋友們認識比較多

三位中

第一位大名『小陸』

一位非常可愛的『大眼』正咩

聽說她是從清純的雲林來的耶~

我阿禡家也在那

往後雲林也成為我們聊天的話題之一

第二位大名『小葵』

各位沒錯!你們沒有看錯

就是與「蠟筆小新」的妹妹同姓氏的一位女孩

這位女孩來頭可不小

來自遙遠的雄女

但愚蠢的黑熊.....似乎問了一個震撼全場的問題

不過這個笑話呢,請大家最後再前往【精彩內容】瞧一瞧

第三位大名『小胖』

身材果真名符其實

他是我第二、三天的室友

應該會有不錯的交情吧......


圖片OS:BBQ起初大家是先吃麵包,因為早已餓得等不及了,但隨著大家在聊天之中互相吃對方口中吐出來的字語,都飽了.....連曾經是生意最好的香腸,都遭人嫌棄XD

吃碗晚餐了

聽說我們這些菜鳥要去火神壇找火神

讓火神幫幫我們從菜鳥變成火鳥

起初我們要學習「公領頌」與「公領歡呼」

才可以獲得「火鳥整型券」乙張

但您以為就這麼簡單嗎?

學會了就想換取整型券嗎?

沒那麼簡單

來個"公領蹲"大考驗

過關者才有資格進入複試

「不畏艱難蹲!不畏艱難蹲!不畏艱難蹲完......剷奸除惡蹲!」

「剷奸除惡蹲!剷奸除惡蹲!剷奸除惡蹲完......勇往直前蹲!」

就在這樣隨機的順序下

我們即將迎接火神

由一群擁有與火神溝通的祭司們

手中持著火把

虔誠的向火神祈求神聖的火焰

「偉大的火神呀!請您似給我們神聖的火焰!」

偉大的火神看見這些祭司和菜鳥們如此的虔誠

似給我們了一把營火

我們用歌舞感謝火神

我們唱「營火歌」、「星夜呢喃」......等

大家更是手牽著手圍起大圈

以活潑的舞蹈感謝火神

其中有一段舞步

實在是令我覺得不分享會對不起大家

我們有一段舞步

是衝進去後然後舉個腳

再衝出來舉個腳

或許大家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當下起霧濛濛的氣氛和一大群同時做這動作的震撼感

瞬間打入我心腑
 
最有趣的不只是舞蹈

是當我們每次要開始放音樂之前

我們都必須跟著主持人的腳步

全部用著同一根手指

對著DJ下咒,才會有音樂

不然門都沒有.....

完畢了降火神活動

也謝完了火神

緊接著我們很快的被叫回學校川堂前的空地

似乎有些怪事發生了......

【以下內容皆為真實事件,請膽子較小者請勿繼續往下看!】

「什麼?發生命案了!而且不只發生了命案,還出現了......出現了.....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

究竟是什麼回事

我們毫無理由的全部聚集在一起

為了避免又有異事發生

董事非常嚴肅的要求我們把基本的尊重做好

不准穿著紅色衣物(包括配件)

不准大聲喧嘩

不准拍他人肩膀與呼叫他們名字

不准拿手電筒隨意亂照

不准私自脫隊

我們還必須舉香向原本在這的主人說聲打擾

打擾到他們休息

最後還需要折一小段香尾放入口袋

以防萬一

此時顧問拿出了一台收音機

我們剛剛撿到了一捲錄音帶,這裡面的內容.......」顧問低聲說

此時大家早已提高警覺

亮起紅燈警告

此時顧問播放此捲錄音帶

錄音帶的內容我不太記得了

但我只記得裡面敘述著:

發生了一場命案,而且這場命案死者的死因並不單純,疑似他殺,但是始終找不到任何疑點,更別說是要抓出殺人兇手了!

蝦米?要我們去找相關疑點?我的天呀!我想回家........

現在幾點你們是知不知道呀?晚上九點多耶~

況且這裡又起大霧,別說要找疑點啦~光找個路要走都不簡單

我們的照明工具,竟然只有幾支手電筒

靠的全是15人(小隊12人+小隊專屬高級顧問3人)

兩兩並排行走於這黑暗的大校園(校園大小約有兩個丹鳳大)

我們只有選擇繼續走下去

或者是打電話叫媽咪開車上陽明山接回家

都繳了錢

當然選擇繼續走下去

於是我們兩兩並排

他們說男生要開路跟壓軸

所以我起初被分配到壓軸

Oh~我的天.....

超可怕的!!!!!!!

還好後來小陸的畏懼救了我一命

雖然我們倆還沒有非常熟

不過當男兒的我

當然要扛起保護女生的這個任務呀!!

有學長比我更厲害

一個人要保護兩個女的

P.S.插花片段:小陸我知道妳會看到這篇文章,哈哈~妳也早跟我預定好要看我的文章啦!ㄆㄆ~沒關係,到時候我再額外打一篇文章給妳,密碼到時候.....簡訊寄給妳!

我們沒有任何吹哨聲音

完全靠自己慢慢的出發

我們的第一個線索地點

離出發點好遠......

走過了很多濕滑的樓梯(因為濕氣重所以長滿了蘚苔)

很多小草叢的道路

才到了第一個線索點

但.....各位!

我們的運氣實在是有夠好......

第一線索點竟然在......廁所

廁所不是所有鬼x,x片最喜歡拍攝的地點嗎?

不過我們還是得進去

畢竟.....檢察官是沒有選擇的餘地的

走進去時

原本走前鋒的學長

負責打開廁所門

而我,我只負責走進廁所內看看有沒有任何疑點

說真的......我雙腳早已軟了!

但是總不能只有人開門沒有人進去吧.....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狗膽

敢走進去探一探究竟

最後走到倒數第二個門

我們突然發現有封白白的信封

結果呢?拿的人還是我......

是一封遺書

只不過我拿走遺書的時候

如然從廁所內傳來了慘叫!

我們小隊嚇的往廁所外直衝

只剩學長拉著門

深怕裡面完全不知從何方來的東西

衝出了門外

謝謝學長如此犧牲

雖然此時的我早也慢慢的移出門外

因為疑點的接獲順序我不太記得了

所以我只能把我腦海中所記得的疑點

告訴大家

第二個地點

更是驚悚.....

是個洗手台

我們沿途還是一樣

濃濃的霧氣伸手不見五指

濕滑的地板令我們毛骨悚然

微微的手電筒燈光是唯一的照明燈

洗手台這更是令我不知如何所措

當我們小隊集合完畢後

見到的卻是兩位女疑點

只見其中一位舉起刀子

口中敘述著重要訊息

但就是拿著刀子走向我們

God.....不要過來!殺我吧~不要殺小陸!
【觀眾】:真偉大~
【導演】:其實那時的黑熊雙腳也是發軟的......但各位你們知道的,男生就是要裝堅強!!
【路人甲】:導演導演,要男女平等,女生也可以裝堅強呀!
【黑熊】:可是我們小隊,男生平均都比女生大隻,所以依照「侯藍定理」來說,女生都跑到男生後面去了!

當女疑點轉身過去後

經然拿起了平底鍋往後一甩

一大堆的"玉米粒"飛了過來!

此時更是尖叫連連.....
【黑熊曰】:有些人是被潑擊到才尖叫,有些人是聽到別人尖叫就跟著叫!
【黑熊又曰】:那些玉米粒......還跑到了我的衣服內,Oh  My  God,嚇死我了......

得知相關線索後

當然是『緊酸』

又要前往下一個疑點了

這次好像是要前往一間活動空間

走進門時

心臟早已噗通噗通的響

不過學長們還是非常英勇

開啟了門......

進房後

是三個疑點提供者

兩女一男

一個在門旁

一個在樓梯旁

一個在椅子上

天呀!真不知道等會兒又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果真進去後

男疑點告訴我們:「我爸爸給我的一樣禮物,掉到樓梯下了,你們去幫我撿回來......去幫我撿回來!」

別無選擇,下樓去......

走樓梯時非常的陰森

完全看不到樓梯下是否有任何物品在

只知道順著自己手電筒照得到的地方走下去就對了

又是一個活動房

進去後.....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門.....門自己......關上了!

進去的我們只看的到房間內頭有掛著紅色的燈

似乎指引著我們往那走

原來男疑問所掉的東西就在這

是一雙從.....紅...紅桶子裡拿出來的一隻手.......手套

就在我們取得這「驚悚之物」要打開門出去時

打開那刻我們看到了一位女疑點站在門口

她非常的憤怒:「你們通通給我離開這裡!離開!通通給我離開!」

看來我們似乎侵犯到他們的地盤了

趕緊上去拿出男疑問要的東西給他

得到相關訊息後就離開了......

我們走到了停車場

看到一位老先生坐在柏油路上

好像在喝著酒

只記得他的朋友溺水但他忽視沒有前往支援

最後害他的朋友死於這次意外中

我們聽這位老先生敘述疑點時

突然衝停車場後面衝出一位男人

抓著這位老先生不聽的哀嚎

此時又是.....尖叫聲

我們還有遇到一位老婆婆

她要求我們其中一位隊員幫她穿貂皮大衣

Oh~天呀,還好這會不用輪到我!

不然我真的會"暈倒"

不只這樣

我們其中有一段路

更是令我感到發抖

各位你們能想像

當你們爬一個像好漢坡般的樓梯時

但旁邊都是草叢

而且現在霧非常的濃

快連手電筒都沒幫助照亮道路的狀況下

要你們走將近五樓的高度嗎?

我們還是走了

理由很簡單,我們要得到線索

此時的我們見到右邊有一平臺

果然不出我所預料

又是一位疑問

這會兒更可怕了.......

右方是草叢

左方就是一位疑問

我們只能圍著他

默默的聽著他口中想透露出的線索

就在我們提高警覺全體注意他口中所敘述的線索時

我對面(也就是我隊友的背面)

突然出現個人影

我頓時傻眼不知如何所措

只知道回頭看後面看看是否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此時的我無法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

眼前的一切到底是.....什麼東西

雖然背後沒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但眼前那個我根本無法相信

想開口問但我又怕干擾到大家聽線索

只好默默的發抖和回頭

終於有人察覺到背後的那個了

我只見我們的隊員又全部集中在一起

遠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最後聽完線索

又是那兩個字"緊酸"

終於.....到達最後一個疑點

這....更驚悚了

地點竟然......竟然是在教室.....

一片漆黑的教室

只看到外頭又是兩個疑問提示者

她們給了我們一支手電筒

並規定我們只能用這把手電筒進去教室找到相關疑問

天......這叫是我們敢進去喔!

烏漆麻黑的

不過為了線索

我們還是得走

走進去........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停止敘述,因為內容過於驚悚請見"精采內容"

最後我們全部再次集合

共同討論剛剛所以疑點以及線索

把這些線索進行連結以及猜測

故事的脈絡原來是這樣

懂了故事也嚇傻了......

最後我們也順利破解出每一個疑點

可以準備就寢了嗎?

我累了~

蝦會?有宵夜??

雖然累了,不過肚子也餓了

民以食為天,先吃宵夜好了

宵夜非常的棒

有火鍋跟小菜耶

而且是......無限暢飲

吃呀吃~

我不客氣囉!

喔~似乎忘記說到了一件事情耶!

沒錯

我們還有連續劇可以看耶!

是一齣愛情片

至於內容是什麼,不告訴您~~

請見"精彩內容"吧!
【觀眾甲】煩耶每次都精彩內容
【觀眾乙】黑咩!黑咩!我快失去耐心了啦!
【導演】各位別這樣啦,精彩內容要特別隔離才精彩呀!不然這樣好了,我偷偷預告一些
【觀眾丙】對嘛!這樣才交代的過!

愛情片到底有多好看呢?

好看到我要拿衛生紙擦(好沒吸引力)

不然這樣好了

裡面的女主角

正到高三學長指名要她的聯絡方式(似乎有吸引力多了)

所以還是請大家留到精彩內容再看好啦!

因為三天晚上都有連續劇,所以我在此直說

三天晚上的連續劇一並到精彩內容

敬請等待

現在把鏡頭拉到帳篷

此時的我們已經準備就寢啦!

此時看一看錶

啥?!

已經12點多了

真操呀!明天7點30又要準時起床!

「小心手榴彈!」

什麼?亮國已經打來了!

迴避迴避

就反擊位置
【路人甲】現在事發生什麼事情?玩起三國志來囉?還是越南大戰?
【導演】Sorry!不小心離題了

夜已深,外頭已靜

但......打呼聲連連真是可怕

哈哈~兆亮學長您跟小胖的交響樂

超好聽的......

雖然昱椉學長已經快拿水瓶堵住兩位的嘴啦!

但再怎麼吵

還是敵不過身體的疲累

心裡還是依舊興奮

但就是身體不配合......

就在這帳篷內

睡到了隔天早上

【下集預告】
什麼?不是起床就好?還有早操要跳!
而且還要我們來去軋車?

今天聽說還要玩RPG
這什麼鬼呀沒聽過.....

來到了師大
沒去到師大夜市就不叫來到師大囉!
去了夜市只是為了吃嗎?
不,我們可是全能領袖
真正厲害的人
是要邊吃邊思考的
但究竟是什麼遊戲?
讓我們必須這麼做呢?

(Part II附錄)

三大正咩高級顧問之一  宜詠

P.S.游佳和張允我忘了幫妳們拍照,抱歉耶~到時候我再用信箱跟妳們拿~


這是格致中學的樓梯,幾乎每個樓梯都長這樣,只差在青苔的多寡罷了......


這裡有游佳,後面還有幫我們省了5000多元的病人耶~

 

 
彥維 2010-02-13 18:04:59

是說打了這麼多
才第一天嗎?!@@"
果然可以出書了XD

版主回應
黑呀這些才第一天
超想出書的
2010-02-17 20:44:52
小陸 2010-02-12 21:00:09

原來你也會怕~
哈*
不過那時候我還以為你都不怕耶!
你打的文章好幽默歐~
還好
還沒寫到我的壞話!
盯場ing

版主回應
噴噴~
怕歸怕
沒辦法呀~
有人比我更怕 > 0 <
所以我必須裝的我不怕
哈哈~
寫妳壞話唷~
聽說已經出書了= =
2010-02-17 20:44:17
小葵 2010-02-12 14:27:27

為什麼我的部份那麼少!?XD

你打的文....超有趣的:)
我要看下集..!

版主回應
乖啦!
人家說好戲在後頭
妳會在好戲出現啦!
2010-02-17 2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