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49:05☆↘黑熊大帥帥↙☆

初次體驗營隊生活 Part I

黑熊又來跟大家說故事囉!

說故事之前呢

當然就是要先來點前言囉

但先告訴大家一個大秘密

請仔細看以下文字

努力向上  努力向上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不畏艱難  不畏艱難
剷奸除惡  剷奸除惡
OO系
是最強的一系  嘿
OO系
是最強的一系  嘿
咿幾嘛嗎嗚嘎嘎
OO系
是最強的一系  嘿

詳細閱讀完以上文字後

請大家藉由等會兒的內容

去推測出OO兩個未知數代表哪兩個字

這兩個字將決定您能不能欣賞到"精彩內容"

所以請大家要特別留意內容喔~

等會內容會以似日記的方式呈現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從前言說起

      一位未曾參加營隊的小高一男孩,雖然擁有高三的身材(高),但卻是一個無知的高一。該選哪個營隊好,不是沒有興趣,就是太貴。深怕繳了錢後會得不到相等的回饋,就在瀏覽將近一百個營隊之時,隱約看到了『師大公領全能領袖營』,此位男孩就被這短短卻具強大吸引力的九個字,吸引過去寫下了報名表,一心一意想成為介紹影片中的那位男孩,但究竟是什麼樣的營隊,可以讓這位男孩願意投資時間在此向大家分享這麼多心得呢?是什麼樣的因素,讓這位男孩願意投資四天四千八的時間與金錢在裡頭,卻又覺得價值不只四千吧?這些問題的答案,將下接下來的內容出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2010年2月7日

早上起個大早

昨夜躺在床上直到兩點都還睡不著,但今早卻能在六點半起床

這太神奇了Jack!

現在讓我們把時間挪到中午

出發來去考英檢囉!

混混噩噩度過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

考完啦!

但我可不能鬆懈

因為將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背著包包如見紅布的狂牛般似的衝向捷運新埔站

為了就是今天的主行程

在捷運上

乘客們用著疑慮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除了我本熊和原本就陪著我的Bad Dog以外

我還帶了兩位新朋友

多功能大藍(上圖者)和超防寒小藍(下圖者)


各位能想像您在搭捷運時,就有一個人像要離家出走似的站在您身旁嗎?

難怪他們會覺得我奇怪......

就在這非常『尷尬』狀況下 ←小陸對不起,後來我才發現『ㄍㄢ ㄍㄚˋ』和『ㄐㄧㄢ ㄐㄧㄝˋ』都可以,還是您最聰明啦~

我到了集合目的地→捷運劍潭站


我比較特殊

我有段時間請假

所以還得特別麻煩師大公領系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下山帶我

在劍潭站等待時,我看見了超具吸引力的『豪x大雞排』

口水垂涎而下,雙腳慢慢的往店面走去

就在我陶醉於這雞排的誘惑下

突然有人說:「你是思彥嗎?」

此時的我才從雞排的誘惑下脫離

但此時......又進入了「正咩的誘惑」

真棒.....看來我沒有選錯營隊啦~~

就在被正咩隊輔的帶領下

搭著迷你公車(小15)奔向了陽明山上的集合地點—格致中學

沿途櫻花綻放,景色十分的迷人

令我驚訝的不只是櫻花紛紛落下的景色

而是在陽明山國小往後走一點距離的『7-11』

天呀,連這都有7-11喔.......(7-11的總監也太厲害了吧!)

更好玩的是......

這台迷你公車的下車按鈴聲

竟然是.........小星星

Wow~聽膩了首x的和三x客運的下車按鈴聲

突然的小星星

讓我陶醉於下車按鈴聲

但.....還是得下車啦!

就這樣跟著雯瑄隊輔爬上N個好漢坡到了集合點

此時的大家早已開始學習如何搭帳

{以下照片是我在聽完如何搭帳時拍的,兩圖皆為校景,是不是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覺呢?}


搭帳方法簡單

所以我們很快就了解啦

但此時突然有位隊輔跳出來說:「你們這方法太慢了!」

啥會?方法太慢,這不是我們國中的搭帳法嗎?況且他們還放話說最快能在2分鐘內完成搭收帳,天呀!

不過經過他們傳授的速搭法後

果然,時間節省了很多

(上圖為搭完的帳篷,花不到三分鐘搭完的耶~)(下圖為景圖,後面白色部分為攀岩柱,再後面黑色部分我也不了解,看似排水系統或攔土系統)

 


(此圖為陽明山山景,薄薄的霧氣,彷彿置身於桃花源中)
 (此時來個自拍,是最棒的享受,雖然表情不是很好,不過內心可是開心的很,表情主要是因為今天已經考試考昏啦!哈哈:D)

搭完帳棚,天也黯淡下來啦~

巴豆夭啦> . <"

聽說今天晚餐要DIY耶!

洪打泥?自己做通常都比較好吃耶~

雖然現在時間只有五點四十幾分

不過天早已.......Black啦~

全部的人靠的就只有,臨時發電機所連接的燈泡,此時烤肉的氣氛達到極峰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要怎麼享受,先怎麼生火

圖片OS:火種用了好久,就是生不起來,只好麻煩高級顧問團聘請噴火人來支援,噴火人果真名不虛傳,短短五分多鐘就讓我們的木炭紅通通~~




【下集預告】
終於......BBQ開始啦!
但似乎發生點事情,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什麼?夜晚的校園竟然有...有.....有鬼......
而且整片黑暗中
唯一照明的工具竟然是.....手電筒

夜晚帳篷睡覺時
竟然發生了......發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請看Part II


(Part I 附錄)
 
圖片OS:This is 陽明山的山景,霧濛濛的朦朧美,又同如剛所提的,彷彿置身於桃花源

圖片OS:各位大陸同胞們,各位台灣朋友們,看到這張圖片不要激動,這不是大砲(因為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遺留下來的古蹟......),原來這是攀岩柱呀!請各位原諒小弟我平日悶在都市,對這些童軍的東西一竅不通.....Sorry Sorry Sorry ←看到這三個英文字母,請不要搓手!王錦雀教授有說:「要當個愛國的好公民!」

(註解:不知道王錦雀教授是誰的同營朋友們,請翻開武功秘笈看到目錄區Day 3全球化與民主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