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3:44:39貼鐵餮

最近發生或即將要發生......


也就是我快要畢業了。

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這裡,而且,坦白說,也很想離開。
但是真的要離開的時候,心裡還是怪怪的。

這幾天有個朋友搬去上海了,
平常就算在同一個社區,頂多也是一個禮拜,或更久才會想到他們,
但是分離就會放大情緒吧,總覺得有點難過,
連回去的時候,都會覺得少了他們就不太一樣了。

不過,這個階段真的充滿好多變數。這樣也好。

我弟要從德國回來,才去了一個月,關於他的事我也懶得記起來,
反正他跟小時候沒什麼太大的不同,還是那個懦弱、膽怯的小男生。
振振有辭的為自己的逃避找理由,或是雙手一攤,說自己就是沒有想清楚。
算了吧,我在這裡看到這麼多廢柴、沒用的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有必要去跟自己的親弟弟計較這些嗎?

就算你是廢柴,也還是我弟啊。

只是人生一但開始逃避,就會以這個模式繼續循環下去。
雖然逃避也不會怎樣,不過我還是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在我弟身上。
不要說什麼家庭都是幫兇,拜託,每個人都是這樣活過來的好不好?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被壓迫、被霸凌,出來混的都是這樣。

一點也不值得同情,真的。

其實本來沒有要講這些的......
畢業之後我就要先閃人了,玩一玩大冒險之後再回來。

想到這裡就覺得充滿動力啊~~

上一篇:不成話

下一篇:娩因河畔華藍克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