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58:33貼鐵餮

七月底前一發

雖然剛剛寫了黑暗騎士種種
但有點想說今天下午開戰時刻的種種

下午是去租片子
地點由老弟推薦,是一間小小的店
原因是亞裔借不到開戰時刻
整個一定是因為黑暗騎士太成功吧我想

重點不是這個

在我進入小店以後
一開始的注意力還在架上的影片
後來慢慢聽見電視裡的聲音
覺得音樂有些耳熟
看到畫面時
我大驚
“這不是熊本嗎?“
原來是自虐之詩,也是一部妙片

有趣的是
當我說出自虐之詩時
店裡一個頭髮過長(請原諒我這樣說)的女孩望向我
看了我好幾眼說
“是啊。你...是不是xx高中畢業的?“
“對啊。“
“你是不是oo社的社長?“
“對..."
“你知道李同學嗎?你還記得她嗎?“
“嗯,我記得。“

這段對話讓我非常冏
原因那位李同學是我的ex
這位小姐想必是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才這樣問我的
而我又因為根本想不起這位小姐是誰
還被這樣質問而感覺非常窘迫
只能說我當時應該是沒有處理好李同學的事情
才會到過了五年的今日
還被李同學的同學嗆了一下

總之,我老弟還在旁邊


好笑的是
離開之後老弟問我
那到底是誰
我說我其實不知道
但應該是學妹吧
因為李同學比我小一屆

我弟只有冷冷的說...看不出來。

所以我只能說
學妹啊,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看起來這麼老成呢。

總之要延續前一檔的ending
就是暑假總是會讓人回到高中時期

就連去租個片子都有可能遇到ex的朋友
即使你連她都已經不認得了
而且她看起來可能還比你年長
但是她講的話
還是會讓你冏到一個不行

冏回青春期這類的







上一篇:明天是七月底

下一篇:天不絕人人自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