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2:03:37貼鐵餮

生日種種漫畫店

上禮拜日度過了生日

謝謝你!

收到非常溫馨的mermaid書籤
我想我自己真的比較像silly goose才對
還有習字用鋼筆
我覺得很棒
還有一堆動物陪著我
我覺得我的生日好像開了動物趴
有河馬長頸鹿之類的
甚至是美人魚

想到如果這是真的
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好像很多事情都變得很輕的那種感覺
就像生日這種事
也可以去花蝶看一晚的漫畫就覺得心滿意足
沒有想要狂歡啊什麼的

關於這點好像可以特別提出來做個分析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硬是要去說出那是什麼東西
一定會失敗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能力不足的問題

不過跳開這個

-----------------
我最近在看一部漫畫
”女帝”
是關於銀座酒家女的故事
因為是酒店種種的故事
很多畫面都有色情的成分
不是那麼賞心悅目就是了
但據我室友說法
沒有比”聖堂教父”A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好的

想說的只是
雖然這是一部有點A的漫畫
但是看完之後
我還蠻被激勵到人心的
有一種要跟他(誰?)拼了的熱血
所以最近非常著迷的在看
然後換算打發的時間與金錢之後發現

我用台幣30元可以打發掉2~3小時
還是那種很專注的打發
就不禁要稱讚一下漫畫店的存在
真是好去處!

當然極有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無聊透頂的人吧

上一篇:牽手觀落陰

下一篇: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