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57:01貼鐵餮

這一天的格局

今天忽然很想寫

我吃晚飯的時候在想“格局“這件事情
原因是下午研討會聽了一個劇本
關於無肩道改編成rap劇本

其實我覺得某些人物寫得挺好的

總之種種


我就想到格局這件事

而且還是活動結束後我一個人跑去吃涮涮鍋
一邊吃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

只有我是一個人來吃耶...
我想這很奇怪
以前我一定都沒有發現
但是今天我竟然發現自己是一個會自己跑去吃火鍋的人
而且明明就寂寞的要命
卻還是用一種
“把自己的無知當做世界的未知“(註1)的口吻來敘說這件事
果然是跟格局有一些關係

我在想伊森含特要怎麼寫
好像可以更輕鬆的看待一些事情
還有找一下關於女人的事

前幾天買的書今天去拿了
看了關於大吟釀跟純米酒的分類及相關知識
覺得心情好多了


研討會終於結束了
我想我真的很討厭辦這種活動
什麼服務隊啊研討會那類的

請離開我吧!



註1.
專題研究課中,學長精闢的發言。諷刺創作者個人學識方面的無知,卻以為發現了宇宙間未知的高深道理,進一步產生自以為每天都才華洋溢的幻想。

(寫的好像偽基百科)

上一篇:

下一篇:牽手觀落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