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56:55社 長 大 人 - - *

好 冷 的 一 天 - - *

今 天 跑 去 台 南 買 鞋 子

我 跟 我 姐 已 經 商 量 已 久 的 鞋 子

拉 扣 絲 ˙ ˇ ˙ ( 中 文 版 )



超 可 愛 的

可 是 我 不 喜 歡 它 的 顏 色

但 我 還 是 買 了



然 後 逛 新 光 三 越

衣 服 都 在 特 價

很 便 宜

可 是 我 都 沒 買

為 什 麼 ?

因 為 ˙ ˇ ˙ 那 麼 小 件

我 怎 麼 可 能 穿 的 下

而 且 樣 式 都 = = 氣 質 型 的



然 後 我 跟 我 姊 跑 去 逛 北 門

我 買 了 衣 服 ˙ ˇ ˙ 開 心

然 後 然 後

逛 了 好 幾 個 小 時

我 們 又 逛 回 新 光

因 為 我 們 要 當 孝 順 的 小 孩

送 我 爸 媽 2 條 圍 巾



後 來 準 備 要 去 發 動 車 子 時

糟 糕 = =

爛 貨 R S 發 不 動

= =

我 姐 ㄧ 直 採

採 不 動 = =

厚 ~ 吃 那 麼 多

身 上 的 肉 難 道 都 是 裝 飾 品 嗎 ?

氣 死 我 了

後 來

眼 睛 ㄧ 亮

對 面 剛 好 ㄧ 家 機 車 行

趕 快 牽 過 去 修 理



後 來 順 利 回 我 家

然 後 我 跑 ㄑ 買 飲 料

這 時

飲 料 店 裡 有 一 個 小 男 孩

它 跑 出 來

用 它 無 辜 的 大 眼 盯 著 我 看

她 是 哥 哥

後 來 他 弟 弟 要 出 來

她 居 然 把 她 推 倒 = =

然 後 他 弟 狂 哭

它 又 繼 續 推

好 可 憐 ˊ ˋ

真 機 車 的 小 孩 = =

現 在 連 小 孩 心 都 那 麼 惡 劣 ˙ ˙ ˙ ˙

唉 ˙ ˙ ˙ ˙

很 棒 的 一 天

很 美 好 的 一 天

只 不 過 好 冷

早 知 道

我 要 買 圍 巾 的

唉 = =

不 管

下 次 一 定 要 買 圍 巾

上一篇:能 吃 就 是 福 - - *

下一篇:除 夕 - - *

阿萱 2008-02-02 14:14:57

APO好好笑 XDDDD

Mr MOTO 2008-02-01 00:03:26

要去看加大尺碼那個嗎?

我也要去買圍巾

我要綠色的XD

APO 2008-01-31 23:10:38

北門的衣服 我一件都穿不下

除非是男生的 真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