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6:17:47熊熊

26/07/2008週六崇拜-禱告的教會

今日的講題是"禱告的教會",由蕭牧師主講。他講道時幽默風趣,經常引得哄堂大笑,我沒有打瞌睡呢!!我們禱告,唱詩,一切都令我心境變得平靜下來,可以將工作壓力暫時放下。

今日的經文: (使4.23-31)

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或作:基督)。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僕:或作子)耶穌,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我每晚都會禱告,但我經常都會要求神幫助我這樣,幫助我那樣,但聽完蕭牧師講解"求主鑒察"的句子後,原來神什麼都已知道,我們只需將難處交予神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