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4:15:08queen

一切攏係假

 

   

  這真是個虛偽不真的人生,可我……偏偏真實的存在著。

  上回回去投票,弟弟同我說:「姐,妳是孤鸞命呀!妳的出生日期是假的,媽媽說因為妳本來出生的命不好,所以換了個沒那麼差的出生日給妳!」

  我沈默了半晌,腦子裡困惑著。我的出生日期是錯的,可媽又說我是在台北縣板橋市的某家婦產科診所出生。(現在的新北市板橋區)

  如果我是產婆接生的,那我的出生日期還有可能是錯誤的,可是我是在診所生的呀!那應該是用出生證明報戶口,應該是對的才是,怎會是錯的呢?

  「那媽有沒有說我到底哪天生的啊?」我反問了弟弟。

  「沒有,媽說太久了,她早忘光了!沒有人知道妳到底何時出生的了,不過應該也差不多是那段時間吧!」弟弟笑著說。

  孤鸞命啊!這是要解釋我的男人運差嗎?

  洵還勸我改名哩!說我的名字有個字女生用是孤獨命,看來這運也不是改命能決定的。

  其實也無所謂的,名字都用那麼久了,生日也錯了那麼久了,真的、假的又有什麼區分呢!我就是我啊!

上一篇:同事的眼淚

下一篇:

深憂 2012-02-25 21:45:45

喝~((路過~
是阿!
名子是重點嗎?
生日是重點嗎?
重點不是自己嗎?
沒自己那有生日跟名子也沒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