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0:05:29queen

黑白講


 

不要問我由何而來 為何而來

更別問我將去何方 為何而去

我只是任憑命運擺佈的一抺黑影

隨風而來 跟風而去

 

也許偶爾落在抬眼望天的人眸子裡

又或許我會無力的洩氣擱在某個角落 

只是當風再度吹起 又將繼續漫無目的的旅程

一切都是那麼的隨性 那麼的隨意

即便是天 也不知道我將去何方 又在何處落腳

我只是 不再反抗 任由天 任憑命運 去決定我的去處

 

但我還沒全然放棄自己 就算有著隨波的命運

也依然堅決的 保有自己

 




當生命持續漂零 青春不斷被燃燒殆盡

問我 會不會害怕 我坦白 我害怕 可我無處可逃

 

金色的年華早不知所蹤

青春不再的我們 依然被歲月無情的催老

望著鏡子裡 越來越老的殘影

 

忘不了 曾有的年輕 曾經的美麗

如今只能徒然輕嘆 歲月的狠心

 

任何人都會經歷 一切只是早晚的問題

早就該看開的 與其輕嘆不得不失去的

不如想想怎麼把握僅剩的年華

 

嗯~又開始想去高檔的餐廳大吃一頓了!

 










珍兒的私密空間 =>RC語音

上一篇:AFK亂亂想

下一篇: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