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9:18:28queen

十年

  

如果……我們提早個十年相遇,你還會想和我一起嗎?


  我們都感嘆青春不再,不由自主地,讓歲月催白了髮,弄皺了臉。

  我望著你被歲月玩弄的臉,你總說你曾經很帥,想當年多少女人為你痴迷……如果……能回到過去,在你最帥最得意時遇見我,你能給得將會更多、更多……。

  我輕笑著,望著你,曾有的……我們都失去了。看看你,看看我,歲月並沒有寬待我們。

  十年前,你不屬於我,我不屬於你,我們各有歸屬。

  十年前的我應該初戀剛結束,還帶著淚,看不到任何人,沈浸在悲傷裡。有很多觀念及想法都和現在不同,說起話來還帶著刺,你會被我刺傷的。如果早十年遇見你,那時的我,或許還有點美麗,但我的心卻比現在還醜惡多了。我是會刺傷人的蠍子,你遇見我一定會被我刺傷。不過也可能,我根本不會看你一眼,因為我知道你不屬於我。

  十年後,我遇見了你。許多挫折與失去的戀情改變了我,很多想法都不同於十年前。我們後悔沒能更早相遇,讓彼此在一段一段愛裡失落受傷。

  但我慶幸著,在我青春的尾巴最後遇見了你,或許我即將枯萎失去青春的光采,可我不再害怕,因為我知道,你會陪著我。

  現在牽著的手,會越來越枯黃,漸漸的長出老人斑。可是我知道,你會願意牽我的手,到最後。

  那就夠了,上天還是對我仁慈了。讓我還能遇見你,不用求五百年。雖然沒能在最美麗的時刻與你相遇相愛,但是至少這最後的美麗還是能讓你望見,那就夠了,雖然我已熟透,就要枯萎。但感謝天,讓我能在你懷裡渡過最後的青春。

  或許我們都把最美好的給了錯的人,但是感謝他們,讓我們變得更適合彼此。

  十年前,就算相遇了,我也沒把握自己會愛上你,也沒把握能讓你愛上我,即便是在我倆最棒的時刻裡。

  

 

 

 

 

上一篇:獨愛

下一篇:一千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