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44:48queen

獨愛

 

 愛情最怕是一個人的事

一個人愛上了 卻得不到回應

獨愛的心 被思念燒灼的欲望

越想越靠近 越不知所措 越不瞭解自己

 

只能孤單的思念 那顆不屬於自己的心

陷在痛苦裡 等著愛死去

或者 自己 陷入 無法自制的 瘋狂

 

 


 

附錄歌曲

我的愛情中了毒 最新單曲~☆

☆滿感傷的曲風☆

我的愛情中了毒☆珍美兒☆

 

☆愛一個人~好孤獨

像一朵浮雲~沒有歸宿

我歷盡千辛萬苦

送你的禮物~

卻被你遺棄在山谷

 


愛一個人~好痛苦

像掉進深淵~不得救贖

你讓我執迷不悟

糊里又糊塗~

連話也說不清楚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看著你背影~漸漸模糊

我忍不住失聲痛哭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愛上了你~沒有退路

只能怪自己作繭自縛

 


愛一個人~好孤獨

像一朵浮雲~沒有歸宿

我歷盡~千辛萬苦

送你的禮物~

卻被你遺棄在山谷

 


愛一個人~好痛苦

像掉進深淵~不得救贖

你讓我執迷不悟

糊里又糊塗~

連話也說不清楚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看著你背影~漸漸模糊

我忍不住失聲痛哭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愛上了你~沒有退路

只能怪自己作繭自縛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看著你背影~漸漸模糊

我忍不住失聲痛哭

我中了愛情的毒

我吃盡相思的苦

愛上了你~沒有退路

只能怪自己作繭自縛☆

 

上一篇: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