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4:11:49queen

無聊



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雖然嘴裡說放棄了 但是心裡 是不是還有期待呢?

我好想你 那是真的 空閒的時間裡 思念總會入侵我的平靜的生活 驅趕我曾有的決心

可我決定了 再也不聽你的聲音 不管我有多思念 不管我是不是真正的放棄

那個曾經聯繫我們的號碼凍結了 不論你怎麼撥 也無法響起我們即將終止的緣

它再也不會在半夜打擾我的睡眠 弄亂夢與現實的分界 再也不會有機會憾動我的決心

 

無聊嗎? 寂寞嗎? 孤單嗎? 我只能擁著對你的思念嗎?

我望著電腦裡的虛擬人物 來來去去 可我怎麼做都不對 少了什麼?

我在網海裡期待什麼? 我在幹什麼? 我望著那空洞的畫面 莫名地不知所措

要做什麼才不會無聊? 為什麼做什麼都不對 味道變了 不再快樂了

要吃什麼才不會厭倦? 我找不到 我以為吃喜歡的東西 會很快樂 可我沒有

只要一口 就厭了 什麼都不對了 是不是病了呢? 可是我不會痛 沒有不舒服

只是做什麼都不對 喝什麼都少個味道 吃什麼都索然無味

我望著時鐘 意外的 想抱怨它 走得太慢 不過短短幾個格子 怎麼走那麼慢

夜已深沈 天還未明 我的夢卻找不到 要怎麼才能入睡?

 

我還在想你呢 雖然我放棄了愛戀 可我無法不去思念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太空閒 太無聊 才會一再的把你想起

我該走出去的 只是遊戲 只是上班 填不了失去你的空閒

還要做什麼 用什麼填滿無聊的時光 讓我沒有空閒去思念

要多累 才會累到腦袋無法思考 不能思念

我望著數字 細數著 代表光陰的刻度 每一秒 每多想一秒 就多自虐一分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科博館-半導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