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5:45:42Bevis and Susan

20080306親愛的畢維斯(16)

2008/03/06星期三 巴拿馬時間晚上十點三十分
天氣:沒有風但是不算太熱...

Dear Bevis

最近很想你們
因為前一陣子對我來說相當難熬
我想林韋婷應該多少有和你提過一點吧
我莫名奇妙的惹禍上身然後莫名奇妙的成為有汙點的人
面對這樣的事情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面對
我難過了很久...甚至是過了幾天行屍走肉的生活
你知道那種沒辦法思考對任何事情失去熱情的感覺嗎
然後滿腦子都只是充滿了為什麼....不斷的問自己
但卻好像還是一樣沒有結果...
不過還好....我已經慢慢調適過來...
說好聽一點....我只是花了幾天的時間在沉澱自己的心情

禮拜六那天剪了頭髮
把後面那撮掃把尾給剪了
看看新髮型會不會有新心情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這招好像挺有用的
總之告訴自己我要正面思考
雨過就會天晴...如果在這樣自憐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吧....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最近學校開始進入準備週
生活也開始有點重心...我開始備課了
其實真的還滿緊張的...你知道從來沒有真正教過書的我
還是會怕的啦....而且好多東西要做ㄛ
我真不知道現在當老師還真不容易呢.....

至於你呢...你說你爸好像比較重視你妹和你姑的夢想
說真的我相信是他不是不重視你
只是他還不懂得要如何去欣賞的你才華你的作品
而我確信...等他懂得欣賞你的東西的時候
他一定會以你為榮.....

沒錯看到這樣八股的結尾你應該就知道陽光蘇珊已經回來
前一陣子我應該只是被野口上身罷了.....

你在台灣也好好加油吧...我相信小人應該都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