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2:45:46Bevis and Susan

20080324親愛的畢維斯(17)

Dear bevis

首先還是要和你說聲抱歉
這次這麼晚才能回你
實在是因為自從開學後我陷入了一整個忙碌的狀態
加上自從離開圖書館後
我上網就不再像以前那樣方便,更不用說以前我最愛用學校的高速網路
看u tube 上面的星光大道和土豆網的港劇了
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工作
而且這間學校對老師的要求也頗高
一個禮拜28個小時的課,每天平均六小時
只有兩天是五小時....而且全部都是密集的集中在一點前
而每天早上七點半以前一定要打卡
所以基本上我現在都是天還沒亮就要起床了
而且大概因為是新手上路的關係
壓力莫名奇妙的有點大
更不要說生活變的有多忙碌
每個禮拜六去學校加班就算了
回到家後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在等著我
但想想這樣也好...至少我的生活不用在被那些吃飽沒事幹的人牽著走
之前到的衰事,已經慢慢的過去
除了現在搞到我和某些朋友見面的時候會莫名的尷尬外
其他一切都還算好....
不過老娘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管了
現在我生活的重心都是圍繞著那群小朋友轉
忙歸忙但還是頗開心的
你知道嗎...有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看他們認真舉手的模樣我常常都會偷笑出來呢
只是還是有少部分超級雞歪的小朋友可以把我惹毛
看來我的耐心還是不夠的....
不過最讓我百思不解的就是為什麼這些小朋友在小時候都這麼可愛
但是長大後卻都變了個樣呢
我的意思是巴拿馬都沒有什麼帥哥ㄟ......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嗎....

好啦...在寫下去我就整個跳脫不了蘇珊老師的腳色了
你呢...最近看你msn的暱稱好像不是太好
又是火災水災的....
到底怎麼了ㄚ

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