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0:41:46普羅米修斯

古堡的奧黛莉

古堡的奧黛莉

陽光從朦霧中逐漸緩緩地散開
我加緊著步伐 頻頻望著懷中的時刻
一路中 荊棘將我雪白的雙腿
染成了美麗的紅
這古堡的路 如天邊遙遠
不 沒有時間思考了
我須在太陽喚醒大地前趕到古堡
我蹣跚的雙足踏在泥濘裡
奮力向前

天邊飄來一躲巨大的烏雲
雷雨驟降在初升的朝陽

是天神
施了法
讓太陽躲在這巨大的雲端
我得把握這時機 快快前行
這雨打溼了我的髮
加重了我的腿
我的眼神不再清澈如昔
而我的意志
依然堅定
親愛的普羅米修斯
我身上若有任何的創傷
也不及見不著你而心裡痛楚的千萬分之ㄧ
等我
我只想親耳聽到我所企盼的答案


我不會輕易掉下淚水
只是....我怎麼感到....雷雨中
步伐逐漸輕快
彷彿像雀躍的鳥兒般
擁有恣意飛翔的任性
我的視野..除了你的身影
逐漸模糊
這天...怎麼降下珍珠了
我捧著渾圓的珍珠...小心地呵護
我要給你看看這珍珠...渾圓的...光澤的...潔白的...

我的身體好輕盈
裝滿你身影的眼皮好沉重...好沉重...

我愛你...普羅米修斯...縱使還沒聽到你的回答
我依然愛你...奮不顧身地愛你
我想...我只能到你夢裡了...
如果我來到了你的夢裡...(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到你夢裡的)
因為我還有美麗的珍珠要給你瞧
在你夢裡...請你...親愛的普羅米修斯
一定要.....親口告訴我...
並為我...抓對蝴蝶...飛舞


2005.8.4. 雨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