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6:57:46牛角麵包

如精靈般的 ☆★ ELLEN PAGE ★☆

 好可愛喲~~


 

在看『迷走青春』之前我是已經看過『X─戰警3』了

所以我應該在『X─戰警3』中認識她的才對

但我並不是因為她才看『迷走青春』的   單純是對那部片感興趣而已

看到片子上面寫   女主角就是演「幻影貓」的那個

我在心裡想:是會穿牆的那個嗎?   然後著實對她的臉印象模糊.....

不過看完『迷走青春』我還能對她印象不深刻嗎?

 

『迷走青春』的英文原名是『 The Tracey Fragments 』  

Fragment 是碎片的意思

 

整部片用一種 MV 式的手法拍攝  

片中的 Tracey 因為得不到同儕的認同   家庭關係也不好

所以她的青春就有如碎片一樣不完整

她試圖拼湊   但她還是只能持續找尋失去的那一塊

  

另外讓我愛上她的就是『鴻孕當頭』了

雖然總是因為身材被嘲笑   外表也是不修邊幅的樣子  

但還是過著很酷的人生的 Juno   這個角色頗適合她喔!

 

Ellen 身材真的很瘦小   即使她已經23歲了  

看起來就是發育不完整

難怪她總是演被同儕欺負的少女  

雖然 Ellen 不是大美女的臉   不過長得滿可愛的

加上她不高的身高   倒有一種小精靈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她在『全面啟動』裡面還滿漂亮的  

大波浪的造型很有女人味

片中有一句台詞說:你總是不知道夢境是怎麼開始的

真是打中我的心啊!   因為我是幾乎每天作夢的人

我從以前就對到底夢的開場是什麼感到非常不解

 

在看『全面啟動』之前   我在電視上偶然看到 Ellen 以前的一部片

『 Hard Candy 』   中文叫做『網交甜心』

我看到的時候才剛開始不久

以為劇情就跟大家想的一樣

小女孩被網路上認識的惡狼帶回家   然後就被惡狼.... you know

直到看到這一幕

劇情180度大轉彎   你該知道她為什麼叫做 Hard Candy 了

再放一張她殺人前的背影

感覺這部片有一種說不出的驚悚感

 

 

關於 Ellen Page 的電影我其實看得不多   我會盡量趕上進度

話說 Ellen 真是愈來愈漂亮了呢!

好像有傳說她是蕾絲邊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交過男朋友倒是真的

而且她本人真的很有個性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