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6:28:41牛角麵包

我的女神 § Kate Winslet §

 

跟大多的人一樣   我認識她是因為『鐵達尼號』

而且很多人都因為那部片就一直認為 Kate Winslet  很胖

其實她真的不胖   為什麼都沒有人相信我她有為戲增胖這件事

雖然沒有很瘦但是也真的不胖!!!

 

話說回來    我喜歡她應該是因為『王牌冤家』

她在裡面真的很漂亮

 

而且這部片著實是很好看

Kate 也很適合演這種有點無厘頭的角色   其實滿可愛的

 

也許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影后或實力派演員之類的

 

這雖然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是看她在『戀愛假期』裡面的演出

那個對愛只有單純期待的傻大姐   是不是也頗適合她的呀?

她私底下好像還滿有趣的

感覺她可以多接一點商業片   輕喜劇應該很適合她

 

讓她在金球獎獲雙料影后的作品是『真愛旅程』跟『為愛朗讀』

前者 Kate 演的好是沒有話說   不過 Leonardo 也是個狠角色來的

他在最後跟老婆坦白曾跟別人一夜情之後

老婆不理他   結果他就丟臉轉生氣大發飆

我覺得他好可憐..........   他演的真的非常好

而『為愛朗讀』還讓 Kate 拿到了小金人

話說我看到男主角打開女主角在獄中寫給他的信的時候

我就落淚了.......

 

Kate 的父母也是演員   我想她注定是演戲的料

但是在我心理   她不只是演戲很有魅力   她非常的美   由裡到外都美

記得依稀是性感尤物 Eva 說過她很喜歡 Kate

她說 Kate 雖然常常在戲裡裸露  

但大家看到的卻是她認真和知性的那一面

她還說她想寫情書給 Kate   向她傾訴她的愛慕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