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9:49:21胡桃♥

♥自言自語♥

越來越像宅女了我

不喜歡出門
且最近瘋狂迷上日劇港劇漫畫

range很廣
但女生好麻煩啊啊啊


每次總一堆欲望清單想買
真的永遠都不夠

降好累人
但大多女生真的好像就是降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
就像吃到超好吃的甜品一樣


那種滿足感 好難以言喻
和咬屎的遠距也快結束了

即將邁入下個努力的階段


加油啊~~~~~衝吧~~~~~~~~~
咬屎要畢業了

五月份要在北部舉辦隆重的畢業設計展

不知不覺也替ㄊ緊張了起來

我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會不會因此我又被那場面感動到哭!?(好誇張~)
真想每天悠悠閒閒 平平淡淡過日子

無憂無慮的多好


降人也可以活得長久一點

這也是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一篇好沒意義的文章

不過我本來就是在自言自語

隨手打打

哈哈哈哈

只希望開心悠閒的日子可以每天都過著
然後微笑的看待每一天

不只是我
還包括身邊的大家

發自內心的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吧


2009-03-16 22:48:23

畢業展押
我記得設計科系都是聯展
是在世貿嗎?實踐幾乎都在世貿和其他學校聯展耶
大葉好像也是
期待你家寶貝的作品
他很有才華 超厲害的他

還有
你們的遠距離快結束啦
講到這裡 很為你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啦
畢竟終於熬過來了
要繼續幸福快樂休閒自在過生活唷

還有
你講的女孩子的慾望無窮
總覺得 也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怎麼個回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