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5:04:39胡桃♥

♥奪魂鋸五♥o00

最近海角七號超火紅


我週圍的每個人都看過了

只有我
><
但我還是堅持要先看恐怖片

沒辦法


我太愛恐怖片=v=
這次的奪魂鋸五

依然是聰明的拼圖殺人魔


但我還是覺得那老人比較厲害捏

且給人多了一些小機會
 
且看完第五集後

ㄊ又留了好多伏筆


一定又會有第六第七


我等著看ㄊ出到完的那一天


好誇張哦

ㄊ整個續集超多捏~@w@


永遠殺不完= =”
但我們跑了好多家戲院
才看到第五集

因為ㄊ已經上映近一個月
也都差不都下片了

只有海角七號最誇張= =”

上映超久了~
然後我們又閒閒沒事看完電影
吃完好吃彰化烏龍麵

又跑去唱歌唱了三小時
 
我想


好樂迪店員應該在心想
這兩個人怎那麼愛唱
哈哈


其實是閒閒沒事啊=v=
但綜觀這集的奪魂鉅

也確實沒有以往那麼精彩

但我還是喜歡看~

因為我覺得編劇手法很厲害
每次都有不同的殺人方法

每次都有不同的劇情
每次都要看到最後才能了解所有真相



所以期待ㄊ第六集快出來~~~


但每次看恐怖片我都想看ㄊ幕後花絮
因為看完花絮就不會覺得恐怖了


><”
不出聲 2008-11-24 00:09:30

我覺得泰國片真的很恐怖
但我真的很愛看
推薦三個給妳:
1. 鬧鬼 ,最近剛看dvd
2 連體陰,
3.嚇死鬼-這部挺讚的,有點懸疑,記得那時候我是晚上看的,我還刻意關掉電燈,祇有電視的光線而已,總之天阿 這樣更恐怖了!!但很喜歡這部

哈 希望我不會太變態拉
泰國的同志片也不錯 雖然是男生的,
拳王和曼谷的故事這兩個滿好看的

;0

晚安 胡桃 :)

不出聲 2008-11-21 12:53:33

我也很喜歡看恐怖的說
我妹反而不敢陪我看
我哥之前奪魂鉅 三四給我看 我覺得好好看喔

五 我還沒看,不曉得有沒有做變化 ㄏㄏㄏ

午安 胡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