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57:26綠光

七七法會

今天是我的阿嬤做第七七的法會的日子

上次67的時候

我和表妹

一進佛堂,跟阿嬤說,我是vv 表妹是xx 然後一擲杯,就是醒杯

所以我們都很確定是阿嬤回來了,但是今天三姨又叫我們要到門口請阿嬤回來

接著擲盃,三個醒杯,真是酷...每次都有回來~~

這次回去雖然好幾次我都忍住了想哭的衝動

至少沒像上次這麼不舒服了,只是

覺得媽媽好累喔

每次都要這樣幫她的兒子做這麼多

卻不一定得到相同的回報

今天她有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我相信他也一定友送給他兒子的女朋友,跟他兒子

我在忌妒什麼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些人間債務

拿了不知要不要還

生命總是這麼無奈

最近我很懶的寫字

昨天有去捐血,心裡很高興

竟然離上一次捐血已經快一年了

能夠讓我流出來的熱血去幫助需要的人,是我的榮幸

一個人可以完成一些事,令自己覺得舒坦的事,也是很不算的經驗

回去看了表妹生的小女兒,好可愛

新生命總是帶著許多希望

我今天想說什麼想寫什麼,其實很多很亂

都想告訴妳們

卻都很精采很攏長

所以

還要4個月吧

等我解脫現在這個重擔

現在的工作真的讓我壓力很大

喘不過氣來

新思好多,等沉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