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4:27:54綠光

中秋後的四七

昨天從中壢回家

一口氣刷了4個腳踏墊

很髒,沾滿灰塵和污垢的腳踏墊

平常都不會想去清理它

最近因為太臭了,就像我的心

很久沒有空白發呆一段時間

很久沒有休息了

所以,回家後,總算放鬆了

趕快做完自己要做的事

在屬於自己的房子 裡

感覺很自在

不用勉強自己做一些討厭的事

是阿

我是否應該這樣

繼續保持單身

一個人斷絕與她們太親密的關係

我反而覺得輕鬆

在那裡

為什麼總有這麼多的壓力

這麼不好的磁場困擾著我

還是我看不透什麼事

為什麼我要不高興,弟弟的女朋友回家睡到很晚起來

關我什麼事?

我為什麼要不滿意?

還是真的是生理時鐘的緣故,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我都已經在那邊這麼多年了

平常心對待之吧~~

 

上一篇:累-二七

下一篇:分手旅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