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0:35:28綠光

累-二七

最近奔波於中壢新竹間

因為外婆的去世, 意外和養父之間的聯繫

最近又發現他竟然冒用我的名子 給他老闆請外勞

所以讓我傷心兩三天

我的心好累

真的很累

面對我的養父母

他們對待我的情緒

對待我的作為

真的是我的因果嗎?

我這輩子 被人家用這種方式養大

就必須這樣被使喚著長大

他們都只會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我像是一隻寵物

他們高興時

我可以吃相的喝辣的

被他們裝扮高尚的甩過來跩過去

但是一但他們不如意時

我就必須自己識相一點

躲遠一點,不然就得唯命是從

小心不要被他們的語言文字傷害到

他們自己攬在身上的責任

卻不甘願的發洩在我身上

我是何德何能阿

這樣被他們虐待著??

希望過完告別式

我就不再回去

離他們遠一點吧~~

 

 

 

上一篇:外婆去世了

下一篇:中秋後的四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