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23:58﹢﹏小P。╯*

墾丁行

墾丁第二天 早上收到了民宿附送的早餐 三明治外加紅茶

酷阿 好不好吃 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吃 哈哈哈...

老婆還在睡覺 所以..噓..各位小聲點 沒想到突然電話響了

噗噗噗...害我嚇一跳 老婆也醒了 痾痾痾...窘境

我還想賴床啦 嗚嗚嗚..老婆一大早就在撒嬌啦 哈哈~

所以..我也來撒嬌吧 不給老婆上廁所 堅持要老婆陪我賴床

後來 老婆忍不住了 嗚...快去吧!!

等老婆回來後 恩恩~換我被挖起來了 來去梳洗梳洗吧

一大早老婆再拍照了 真是撘...連我吃早餐也要拍

好在我洗澡沒被拍 哈哈哈... 噓...我洗澡不好看唷︿︿"

然後然後呢...恩恩 三明治回到重點了 老婆吃了一口 有點硬..

想了一下 該不會是冷凍吧 哇勒..哈! 好啦~

準備準備吧 等等要來墾丁之旅第二天行程摟

第一站當然是...後壁湖漁港阿 真是的 原來...

後璧湖漁港是這麼的瞎..奈安捏...

明明就只是一個...>"< 好啦...是真的只是一個漁港

我們還跑去發電廠的小博物館看看 老婆拍了幾張魚魚的照片..

雖然有點瞎~不過可以接受摟︿︿"

然後去看3D劇場 在裡面戴3D眼鏡也頗有味道的 還拍了幾張照片唷

哈哈哈...裡面雖然都是阿公 阿媽 不過也不錯啦

後來我們去貓鼻頭 那邊沒有蝦米哇哥 只是一個風景區 還有賣衣服的

算蠻瞎的吧 哈哈哈...我們也在此拍了很多的照片唷

算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吧 風大 太陽大 酷ㄟ..不像颱風天

只是阿...我想要...去白沙灣 可惜颱風關係 不能進去..嗚

不甘心...哼哼..生氣 只好回墾丁大街吃午餐 找了一家海產店

那家一定是坑人的 大家大家...墾丁的海產店不要去..貴又難吃唷

還是吃泰式料理好 懂沒...唉唉唉...失望 只好多吃白飯填飽肚子

然後去墾丁森林遊樂區 嘿..老實說如果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

那裡只是看看路邊的森林勒 原來裡面有個公園...噗噗

收費不便宜唷...停車費20 門票學生證75 

真是...坑人 唉唉唉...去走走吧!

裡面除了...樹還是樹 不過有朋友和老婆在就是不一樣

總是有歡笑對吧 又拍了幾張照片摟︿︿"

在回程途中 由於彎路多多又下坡 所以手癢來個飆車吧

老婆在後座哇哇叫 好好笑唷︿︿" 她朋友差點笑番...

真是吼...然後回民宿退房 下起了小雨

老婆本來想提早回家 可是..由於我們事先說要六點回家

所以對方無發找到車載我們 只好真的玩到六點摟

再這段時間 我們還是去看了關山的出火 還有佳樂水

真是撘...怎沒有佳冷水 抱歉我說笑了︿︿"

哈哈哈...然後呢呢..恩恩...去去另一個沙灘吧

紅螞蟻多多...老婆一直叫 哈哈..被咬吼

奇怪我都沒事ㄟ..真是撘!噗噗...

然後的龍磐草原 老婆不想進去 所以我們坐在車上恩愛...

說了好多的情話唷 老婆...哇愛你︿︿"

嘻嘻嘻...好害羞>/////<

來去買買鹹酥雞撐撐胃吧...沒想到看到一隻2月大的小臘腸狗

超CUTE 老婆超愛的...嗚..老婆拋棄我@@"

哈...真的很可愛 只是狗狗不愛看鏡頭 我都拍不到臉...

然後呢....要回台南了...嗚 捨不得..

兩天過的超快的....好想停留唷 

回到高雄的時候...老婆很急 因為台鐵很難坐回家

但是又沒別的交通公具 老婆又不放心我 只好回去撘中南客運

好再回到台南才9點多... 真的是開心...

老婆的爸爸載我回家 3Q 老婆的爸爸︿︿"真是個好人..

還給了我那麼多東西...歹勢嘎....

中秋節該送送月餅摟 老爸去買了一盒要我送給老婆...

恩恩...希望你們會喜歡︿︿" 哈哈..開心唷~~

酷...愛死了@!@

 

上一篇:墾丁行

下一篇:海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