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21:17﹢﹏小P。╯*

墾丁行

今天來去墾丁 哇哇哇...期待以久的旅遊就在9/11出發

為什麼期待呢 因為要跟老婆玩2天的墾丁 晚上還睡在一起唷

哈哈 不過往往有些小插曲啦 就發生在坐客運的時候

因為車上有個瘋女人 一直在那罵髒話 一直發瘋

我們又沒惹到她 還罵我們神經病 結果被運將趕下車

不過遭央的卻是老婆她朋友的朋友拉 因為被那瘋女人吐口水

超髒的 那女人真是瘋狂 不過被吐的那女生

把手中唯一的巧克力牛奶往那瘋女人身上丟 

運將也生氣了 就說馬上就派工作給我做 因為要擦車咩

後來就因為這樣拖延時間 那瘋女人也離開了

大家恢復了原先的吵雜 真是...天下太平

但是阿...那客運真的是裝了 超強的彈簧避震 超震

晃到頭都暈了 超噁...>"<

照原先計畫抵達高雄中正交流道 搭乘專車 原以為我一個人的寶座

既然被一個自稱是阿姨的阿姨跟我分享= ="

痾...因為她是司機的太太 噗...(別再我身旁吃檳榔)

但是椰道翠林是一家不錯的民宿 老闆娘親切又好 

一切都在慌亂中進行著 尤其是那租機車的店家 哇靠一天500

好在被我們ㄠ到一天半750 算ok摟

但是店家不體貼 還要我們自行騎車去加油 結果還是照成牽車的窘境

回到民宿一切妥當 休息了1個小時 外面有點小雨

騎著小going 載著老婆 還有朋友們前進往南邊玩

我們來到墾丁大街吃午餐 午餐吃了 恩...意麵45= ="

很省吼 當然阿...白痴 嘻嘻嘻... 

我跟老婆一起買了白色情侶沙灘褲預備晚上撘配情侶衣 呵呵...

很恩愛吧 抱歉抱歉 太閃光了 我知道的啦...

就這樣 恩恩恩...繼續前進船礬石拍照吧 

連續下雨的午後我們穿著雨衣狼狽的玩著 拍照著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

難得來墾丁耶 真是的 當然玩的開心點咩 

不過逗留太久不是上策 所以轉戰鵝鸞鼻 碰巧遇到國中畢業旅行

人多到一個不行 真不爽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摟 大夥想看嗎?

好笑的事情都是在這樣的地方發生的 來說說門票吧

學生證 恩恩...繳械給了租車的店家

不過墾丁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啦 給了我們學生優惠 對吧

走在鵝鸞鼻瞬間老了好多歲 為啥勒 因為像老人家散步

窘阿 走到了類似森林時 愣住 遠方招牌 小心蚊子 蛇

大家卻步了 立刻轉向 我們走那該死的上坡吧

哈哈哈...賣鬧阿 人命關天 我不想草菅人命

大夥可是穿著那該死的夾腳拖鞋阿 咬到可是必定窩咪駝佛

到時就真的善哉善哉了 哈哈哈...

到了燈塔先來個招牌pos 再邀請個應該是教官的教官來幫大家拍照

一切都是...幻覺 哈哈...洩底只能說你教的好 對吧

我們前往下一站好了 哈...好啦 龍磐草原或許是個不錯的地方

來去吧 只是又遇到那該死的國中生畢業旅行 真該死

只好離開前往大夥想玩水的南灣吧 老婆不太舒服我陪老婆罰站

就降看著大家搭上香焦船 gogo 

真擔心老婆感冒 所以上岸穿雨衣去吧 嘻嘻...

結果不然 老婆還是感冒了 超擔心的啦

晚上我們穿著情侶衣褲 烤肉大會開始摟

我在泡老人茶耶 很不搭吼 我就知道..

不過很養生耶 真是不懂的小孩 哈哈哈

結果勒...哈哈 沒多久老婆就腳抽筋了 我在幫她拉筋唷

只是好像一直都沒有好 好了又抽 抽了又好 真是撘

大家吃著烤肉 到了最後我拿起了兩根黑道不能在黑的竹桶飯

裡面是...烤焦的 不過還小小的好吃拉...哈哈哈

後來...烤到最後大家都回房間了 只剩幾個女人聊八卦

我就在旁邊烤起魚頭摟 很好吃耶 真是撘....

然後開始整理 等到都整理完我們回房休息2個小時 

才又轉戰墾丁大街的夜遊 哈...真好玩 我們還買了魯味唷

只是好貴唷 老婆也一直說很貴 不過好吃的話就好摟

我還是喜歡府城的︿︿ 後來...老婆感冒我就去找商店

奇怪...原來7-11 萊爾副 全家是不賣感冒藥的唷

跑遍了都沒有 只好載老婆回民宿才又自己跑去恆春市區買

痾...那時是12點多快1點 藥局關的關 也沒有那種24小時的大賣場

真的是急死我了 我跑到東門 超遠的 可是還是沒買到

後來發現...錢包老婆拿去了 只好跑回民宿 順便問警衛有沒有

痾....都沒有 老婆很擔心我出事 後來我去核三廠前的西藥房

可惜還是關了 只好回去民宿摟 回到那才知道...老婆有喝感冒藥了

恩恩~~那就好 哈哈哈....安心的吃我的魯味吧 

拉拉拉...有點難吃 不是我愛的那種 唉唉唉...

不過還是吃光吧 不然浪費錢 就降...吃完然後睡覺

我不愛睡覺 因為..我不想要時間過的太快 

2天1夜真的很快就過了 我很喜歡晚上跟老婆一起睡覺的感覺

很甜蜜 真的...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我們約好明年2月要去小琉球3天2夜 gogo

快來臨吧....            (下篇續第二天)
 

上一篇:最後的晚餐

下一篇:墾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