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5:56:17﹢﹏小P。╯*

星期日

今天老婆起的好早唷...哇哇..那麼晚睡起的那麼早押

真是搭 因為小叮噹咩 真是的...一大早就把老婆挖起來了

人家還一直等著10點到來想聽寶貝老婆剛睡醒的聲音呢︿︿

後來我大概10點半在過去幾分鐘去載老婆的唷

先到我家陪我爸爸聊天吧...哈哈 

爸爸都把我的事情都說出來了 = =

還要老婆唸我 吼....真是的

哈哈哈...老婆很害羞唷︿︿

後來吃完早餐兼午餐後阿 我們就回房間吹冷氣睡覺

老婆很調皮唷..一直玩 真是搭...

不過....>/////< 嘿嘿...(不跟你們說勒)

然後我們兩個就睡著了...差不多2點10分我就醒了

看著老婆的睡臉我就小小玩了一下 哈哈哈...好可愛唷︿︿"

然後我就偷偷摸摸去洗澡了 因為怕吵到老婆咩

等洗完後再叫老婆起床 因為怕吹風機聲音吵到老婆咩

結果老婆醒了就看到我沒吹頭髮 噗噗...挨罵了

等吹完後阿...老婆也賴床不肯起來摟

哈哈..但是阿 整理完後我們兩個也都開始不想動了

躺在床上 我幫老婆按摩 老婆身體不太好唷︿︿

哇哈哈哈...然後小叮噹打來了 我們才去她家接她

我們去看4點40的電影 片名:恐怖解剖室

超噁爛的啦...不過我還是喜歡鬼片 因為比較有震撼力

而這部有點像有劇情的A片 哇....好怪的感覺

等散場後...咦..誰尿褲子?

為啥我們兩的外套都濕了 吼...超濕的

誰都不承認 噗噗...只好不穿摟

老婆則是堅持擦乾外套 一邊擦一邊冒火 哇哇...

哈哈哈...接下來我們去四草餵蚊子 但蚊子多到暴

只好又去林莫娘 吼...小叮噹跟那男的跑哪了

我騎40也會跟丟而且...而且還迷路

哇哇...我跟老婆被蚊子叮到全身都養

後來我就跟老婆去吃飯 恩恩..帶老婆去新開的店吃

服務不錯 不過菜色跟主菜不好吃...

哇哇...真是的 恩恩..一共500元

噗噗..老婆很調皮唷 一直要塞錢給我 

後來跟老婆一直為了錢錢在那邊玩來玩去的

不過回到她家後我還是收了 因為怕老婆不開心

只好答應老婆摟 不過老婆也答應我 下次還是讓我出唷

哈哈哈...小笨蛋老婆 期待下禮拜

老婆要陪我去買衣服 然後陪我家人吃早 中 晚 餐

哇哈哈...媳婦對岳父 岳母摟

哈哈哈哈...到時會怎樣呢?? 恩恩..應該不錯玩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唷︿︿

雖然中途有點瞎 不過OK的啦 有老婆在就可以啦︿︿"

對不對押? 小笨蛋老婆0.0


 

上一篇:布丁VS紅衣女鬼

下一篇:情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