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36:56﹢﹏小P。╯*

布丁VS紅衣女鬼

昨晚阿姨打電話跟我說妹妹卡到陰了...哇靠..

真的假的 沒想到...是真的 而且還是個紅衣女鬼

我們帶妹妹去廟裡收驚 酷ㄟ 原來那女鬼是殉情的

聽說是因為男朋友害他自殺的! 

後來妹妹被附身了跟師父互嗆 酷ㄟ..跟原來的妹妹不一樣

超可怕的 後來女鬼嗆聲說要我跟阿姨吃不完兜著走

痾痾...不好吧 個人作孽個人擔阿

找我這善良百姓做啥呢??

後來女鬼離開妹妹的身體後 果然妹妹就是妹妹

一回到家看到阿姨去安平買的烤布丁立慨就吃了起來

唉...誰叫我手腳慢 買了三盒她嗑了一盒半

好在...第三盒我事先藏起來了 

因為那是阿姨要給我家寶貝老婆吃的

所以....哈哈哈~~找不到勒 咬我壓

結果我只吃到三個...嗚...妹妹該不會又被餓死鬼纏上了吧

恐怖唷...哈哈!

上一篇:老人闖燈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