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7:20:53﹢﹏小P。╯*

夜晚高雄光廊2.

先行離開的我 騎著百戰小銀前往高雄城市光廊

到達那邊時已經是12點多 小鈴剛好下班

她約我在城市光廊聊天喝咖啡

小鈴是小冰的好姊妹 小鈴國中時非常喜歡粘著小冰

而且也狠愛跟我唱反調 每次我都被她ㄉ一ㄤ到沒話說時

小冰就會惡狠狠的盯著小鈴 她才會閉嘴

小鈴今天跟我談話的內容還是離不開從前

不過她跟我說了一件我很驚訝的事情

她說小冰早就知道了 只不過小冰很相信她 我想也是

小冰是個什麼樣的女孩我很清楚 她總是那個樣子

後來...小鈴拿了一樣東西給我 她說那是小冰當年出車禍前

在家剛完工準備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看到後....很緊張

為什麼當天小鈴不拿給我 而且我們也不是第一次出來聊天

為何要等到4年後的今天拿給我 小鈴說...四年前的她

是自私的 她本來不打算給我 不過....

她也常常因為這份禮物搞的心情複雜 所以才決定給我

這禮物....很....讓人心痛

小冰最拿手的就是自己做手鍊 不用我說大家猜的到裡面是什麼

沒錯...一條手鍊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小冰做手鍊給我

我記得她第一次送手鍊給我時她臉上的笑容

不過後來因為工作關係 那條手鍊斷掉了

我也不敢跟小冰說 不過她一值都知道 所以.....

今天才會有這條手鍊 以及...兩顆耳鑽

那兩顆耳鑽跟我之前送她的禮物耳鑽是同一款

我看到很驚訝 她為何會想的到4年後的我會穿耳洞 

不過太晚了 她看不到了 = ="

小鈴後來也哭了 小鈴還是跟以前一樣情緒化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她 就這樣我跟她聊到了早上

今天我很高興 雖然收到的是晚了4年的禮物

不過這是一種很大的驚喜 謝謝.....

小鈴最後在我走前說了一句話 我只能回應你一個笑臉

等到時機到了 我會回應你一個完整的答案的 ︿︿"


 

上一篇:冰冷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