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6:49:45﹢﹏小P。╯*

冰冷

小冰 你知道嗎 夜晚的靈骨塔是如此的安靜

剛進去沒多久 幾個星期沒見的小和尚跟我問好

我請他幫你念經的時候 他眼睛瞇瞇的看著我

我對他笑了笑 他說在這有很多必須休息

夜晚是禁止誦經的 所以我懇求了他許久他才破例

當我到你牌位前 我發現幾天不見的你 變的更乾淨了

小和尚跟我說 你媽媽前幾天有來看你 他跟小和尚說

下次看到我記得帶你最喜歡的杏仁巧克力給你

我沒忘記 我特地又跑了一趟我們之前一起去的那間店家

買了500元的巧克力 我一直陪著你到5點 你有發現嗎

夜裡是那麼的安靜 我很爲你高興 因為你最喜歡的就是安靜

我還記得 國中時期的你 總是喜歡坐在我旁邊安安靜靜的

有一次我問你怎麼都不說話 你這麼跟我說

有些事情不需要用嘴巴說 安安靜靜的 觀察彼此

這樣不是更能看出對方的心嗎 所以我也開始喜歡上安靜

每天的夜晚 我總是喜歡帶你到四草橋下的沙灘

因為那邊沒有光害 所以坐起來特別的安靜 

有次你問我 我覺得生命的意義 我這麼對你說

生命是摸不透 看不透 來的時候很慢 去的時候很快

你疑問的問我 什麼是來的慢 去的快

其實就是媽媽必須懷胎10月把你生出來

但是你死的時候只要一瞬間 你聽了以後說我很聰明

不過 我現在終於知道話說雖簡單 不過死去才知道痛苦的意義

你知道嗎 這4年又半個月裡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常常跟你抱怨高中時期的女朋友 而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

我還記得 有天你到我夢裡來 說了一句話 那是我當初對你說的話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差別只在於你怎麼看她

原來你還記得我說的話 我好高興 

不過夜裡的天氣是那麼的冷 小和尚要我趕快回家

我繞路去了一趟你家 你媽媽這4年半以來也變了不少

當初你媽媽是很不喜歡我的 而你總是一直幫我說好話

後來你媽媽慢慢喜歡上我 總是喜歡邀我到家裡吃飯

我記得 你媽媽教我煮你喜歡吃的一道菜

你吃了以後讚不絕口 不過我知道那是怕我不高興

因為...我鹽放太多了 我懂得 你是那麼的善良

今天你家裡依然很冷清 你的爸爸的病已經痊癒了

已經不用再讓你操心 你爸爸跟我說他很傷心

你爸爸說他還記得你以前常常拉著我跑醫院去看他

然後雙眼總是紅紅的 想哭卻不敢哭 等到走出醫院

你才抱著我哭的很傷心 你說 你爸爸如果病不會好的話

那她一定會變的很消極 後來我帶你到海邊時

你又變回那最安靜的女孩 我看的出你的不捨

不過現在的你看的出我的不捨嗎

與你母親的對話 我把我們的回憶告訴了他們

他們很溫馨 也很感動 不過最後還是淚流滿面

等到大家都累了 我才離開了你家

我對天空問候今夜的你過的好嗎

天氣變冷了 有好好的嗎?

我知道你一值都會好好的 因為你最不喜歡我擔心你

最後 早安了 小冰 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50分

我打了將近1個多小時的心情 

上一篇:想起

下一篇:夜晚高雄光廊2.

﹢﹏小P。╯* 2007-11-23 08:11:36

疑問真多阿~

death 2007-11-22 08:06:59

還是同樣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