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16:57:47阿亞

【保險服務】做對的事就不要怕人家反對

撰文者:泛亞保險經紀人 東旭展業處 黃侾儒副理


三年前,因緣際會下我認識現在的主管,因為與他的互動,感受到保險的重要性,因此,我也踏入了保險業。


起初,最反對我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就是我的家人。


直到在去年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嘉義老家正下著大雨,那天家人正好外出到朋友家作客,在返家的途中,因為視線不佳的關係,倒車時不慎撞上停在後面的車輛。


事故當下,家人因為緊張也沒有處理的經驗值,所以在沒有報案的情況之下就直接回家。


事隔兩天後,家人才想到或許車體險、第三人財損可以申請理賠,趕緊打電話給我,詢問如何申請。我馬上請他們先去派出所報案,並試著聯絡對方車主,接著聯絡產險公司出險,最後還協助雙方調解,順利申請到理賠。


經過這次事件後,家人開始認同我從事保險工作,發現「保險」這個行業的價值
,後來也順利成交家裡的醫療與防癌險保單,甚至還幫我轉介紹其他親戚,這是我當初所始料未及的。


因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主管,當初帶領我進入這個行業,經過這幾年的磨練,我也精進了我的專業,和取得家人和朋友的認同,讓我感覺到:「我做保險,我驕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