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6:11:10No name

沒感覺

對於愛情已經呈現沒有感覺

 

以前都會逞強說自己不需要愛

但又渴望有個人可以關懷呵護

 

想到過去會隱隱作痛

看到現在會三心二意

 

但這段期間

我真的一點感覺

 

不會想哭

不會寂寞

 

時間久了

早已習慣一個人

 

再好再帥在有錢

沒有波瀾

 

也許我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會在像迷路的人胡亂尋找

 

感覺決定一切

感覺空了儘管其它很好

也是於事無補

 

抱怨東抱怨西真的是一點屁用都沒

把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更自信!

不是為誰只為自己

 

我現在愛的人是自己

我感到快樂也充實

 

 我不懂

這些讓我傷透心的人

當我在乎的要死的人

 

為什麼總在我沒感覺的時候回頭找我

然後才表現一付後悔莫及或是異常喜歡的樣子

 

真的好無聊!

錯過一次

我也不會想在有以後

所以請離開吧!

 

上一篇:不成文的規定

下一篇: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