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0:10:08♥ 沒有心跳

♥ 問問問 :: 一堆問卷 ˋ 切 --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體貼♥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很勇 --- 一起救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全部全部都要 不過最想要的是 任意門 ( 因為我很懶 ) 哈 ♥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阿嬤 我愛我家的阿嬤喇 : ( ♥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時間 ♥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沒有 ♥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 一樣 ♥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當然是當我的睡豬阿 ˇ 人人都叫我睡豬 =ˇ=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只要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好 ˇ 即使是發呆 ♥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兩者皆要 ( 哈 ) ♥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愛的人 ♥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廢話一堆 ˇ 讓廢時間 ♥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做好夢 夢裡有哈尼 ?! ♥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這個問題很深奧 ˋ 我回家想想噢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超人 ♥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ˇ韓國ˇ香港ˇ 還有 非洲 ? ( 哈 當難民 ? ) ♥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白痴的寶小貝 ♥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認同 ˇ 承諾是人給不起的爛東西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沒關係 ˇ 我還有熊a ♥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不需要 ˇ 我有現在這個就好 =ˇ=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說過惹 ﹡ 我會使用泰山壓頂 ( 哈 ) ♥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存錢狂抽質 ♥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死 ♥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資格個pˋ股阿 ?! ♥


Q﹕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尼想得到的都能做 ( 哈 ) ♥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他 ˇ 最欠我家暴的那個他 ( 哈 ) ♥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找棉被繼續睡 ( 這種問題要問幾次? ) ♥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荒郊野外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因為 我愛他 他愛我 ♥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忘了 ♥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 豪華頂級熊肉 ♥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不想活了 ♥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一種捉模不定的東西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聽尼再說的 不對ˋˊ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 你最想做什麼

A﹕ 真的還能重來嗎 ?! 別傻惹 ♥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有多帥 >//////< ? 錢多不多不重要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部分花 部分不花 -- × 尼問男人阿問我這個女人幹麻呢 ♥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很棒 ♥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尼問我我問誰 ? ♥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說過幾次惹 ˇ ? 好人咩 ♥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偏不要 ♥


Q﹕你愛我嗎?

A﹕ 尼是誰 ? 少噁心了 ♥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在忙 ? 不可能 ! 心理開始做準備拉 ♥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他不想對外公開嘛 ˇ 哈哈 ♥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誰願意收留我 ? ♥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有棒棒糖的口味嗎 ? ♥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都是尼在說的 ˇ ♥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足球 ? 沒興趣 ♥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要去讀書or買東西 ( 哈 ) ♥


Q: 1+1=?

A﹕ 貳 --- × [ 這什麼鳥問題 ? ]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我不知道ˊ ˋ ♥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哈 ˇ 太多了喇 -- × 瞎人做瞎事 =/////= ♥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沒事沒事 ˇ 多喝水 ♥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跟我一樣白痴的牌子 ?! ♥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相聲 ?! 我不知道 ♥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夠白痴 ♥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 棒棒糖 ♥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 他需要我白痴的開導 ˇ 哈 ♥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 做很感動的事拔 ♥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 能玩就玩 ♥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 睡覺 ˇ 繼續當睡豬 ♥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 參拾參 ♥


Q﹕你手指累不累

A﹕ 我常做手指運動 ♥


Q﹕漫畫真是好物?

A: 不知道 ♥


Q: 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A: 都行 ˇ 合理就好 ♥


Q: 如果你得了一種 "不喝沙拉油就會死的病" 你會怎麼辦?

A: 先自殺再說 ♥


Q: 為什麼明明狂風暴雨,還不放颱風假呢?(某飲料廣告台詞!)

A: 政府這麼欠錢嗎 !? ♥


Q: 如果有一個人,,你不喜歡他,,可是他一直纏著你,,你會怎麼樣??

A: 不好意思ˇ 我愛哈尼 ♥




我點我點我點點點的時間又到喇 : 鴨呀 就是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