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42:31♥ 沒有心跳

豬♥


   嘎 ?!

     我這隻豬剛睡醒 =ˇ=


      
        感恩哈尼叫我起床 不然我可能現在還睡死惹 ---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

        精神好的很嚇人 ..    終於精神好多惹 ˇ --*

 
      

 9點多就把我挖起來 ::: 說蝦米要去拜拜 ?!

   剛睡醒就聽到這件事情 我真的有起床氣 還故意賴床 ---

       因為我 還沒有睡飽阿 [ ! ] ..
      

  
           一路上 我就是睡死惹 -- 哈

             一整天 都活在睡覺的世界中



   

    現在精神好啦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