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1:34:19尚未設定

開始喜歡這種感覺.

在踏進校園,一切ㄉ感受都和之前ㄉ大不相同,年紀也不是最小ㄉ,還要面對各種形形色色不同ㄉ人.
我總覺得我在面對人生ㄉ轉折點,之前都有龔在我ㄉ身邊,剛開始我覺得自己一人真ㄉ很孤單,但是我卻喜歡這種孤單ㄉ感覺.
也許是個性ㄉ使然,我覺得自己真ㄉ很不一樣.
不過慢慢ㄉ我也喜歡ㄌ這樣人多熱鬧ㄉ感覺,同學都圍繞在四周,還有多心ㄉ男同學.....呵呵!發覺跟他們的年紀雖然差兩三歲,但是在心智
ㄉ成熟度上,就是截然不同啊!
慢慢ㄉ我也要習慣這些同學,開始和他們相處,也希望自己能更成長啦!!
台.......加油啦!!!!
小優,小慧,俋君,小梅,小Q們大家要加油喔!!!!
期待再和妳們相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