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49:36札西達瓦

平凡的不平凡


一個人從小都要被教育成一個不平凡的人

而我也被教育希望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

從小就有家教  從小就上私立學校

我要背著比我還大的小提琴

小時候太瘦了  所以被餵食中藥  讓我從此成為一個胖子

我因為過敏  從小吃類固醇長大  

這些對父母來說  他們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子 成龍成鳳 

但忘了給小孩子 屬於他們真的自己

此刻心中有好多恨  要滿出來  ....

在此刻 我看見自己的 圍牆裡的炙火焚燒自己

我想做自己  但卻也想要成為別人眼中的龍與鳳

我在此刻  突然想哭 ......想狂叫....

我是個平凡人   我不要不平凡

我不要 讓自己陷入 自以為是的不平凡

此刻的我真的變成那個不平凡的人 ..... 

我的身體狀況不平凡  

我的精神狀況不平凡

我的工作不平凡

我的生活不平凡

我的靈性不平凡

這些可笑的不平凡  ....讓我得不到應該有的平靜

我用心的祈求   我回到那個最初的我

不用刻意去證明什麼 

我會擁有最大的心靈快樂

平凡的滿足  簡單的滿足

我用心去懺悔 自生以來  所有的怨念

我用心去懺悔 自懂事以來  所有愚癡

我用心去懺悔 每一個嗔恨念頭的頑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