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6:32:54你跟我現在的樣子~

漫步

你還是喜歡漫步
你說最愛你燈光下的身影
而我只能偷偷說最愛你我併肩的身影

>>重逢

重逢當天飄起的細雨
就似你我初遇的橋段
好像上帝精心的安排

我微笑聽你細說近況
二妹婚事近了,讓大家高興
小妹的小北鼻,讓家裡有了生氣
而你重返校園,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你我漫步在成大的校園
就似你我踏在高美館的每一步

你說如果當初沒有分離
或許現在你我還是令人稱羨的一對

我說你我的戀情就像偶像劇
只是沒有公主王子從此幸福快樂的完美結局

你還是喜歡漫步
你說最愛你燈光下的身影
而我只能偷偷說最愛你我併肩的身影


似上帝真情考驗的1000個日子過去了...
但那天‧想說的話很多‧能說明白的卻很少....

上一篇:熟悉的你

下一篇:18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