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54:24fish er

All is False

一壺毫無酒精濃度的白蘭地蘋果茶,
聞出淡淡酒香卻嚐不出眩人滋味。
睽違許久的85大樓,
夜景最佳觀賞處倚靠的沙發在昏黃燈光照耀下是淡咖啡色的

印尼峇里島來的樂團唱了好多首耳熟卻臨時說不上名字的西洋歌曲,拍打節奏搖晃肩膀,我扎起馬尾,用紫色髮飾。臉上塗抹易掉粉妝,沒有寫完的長篇小說依舊停留在三萬多字處,看過《口白人生》後更加確定學習吉他的正確性,我想我是一直告訴自己要享受人生,告訴自己短短數十載哪天會突地消失沒能確定,可是,
我卻在看見舞台前那對繞轉圓圈起舞的男女時,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裡海安對馬蒂說:妳不是不會跳,妳只是不能讓別人看見妳跳舞。妳在乎別人多過於在乎妳自己?

我還是學不會真正的灑脫,我可以在家裡隨著唱盤播放嘶吼跳躍,卻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閉上眼哼唱,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觀念、假的自我以為,假的自由。

連抱怨都是假的

如果我死了,我希望我的告別式不要也是假的。

上一篇:ugly skin

下一篇:goodbye blu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