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11:29wen

無聊的廢話














好久沒來這邊發報了



我看是沒人來這裡了吧



最近過的好像滿忙的



不過也想不太起來自己做過些什麼



只知道自己出去然後跟朋友廢話 好像就這樣



星期一去sogo拿薪水 看到新人



心裡想說 終於請人了 還滿開心的



carol說 星期三我會跟她上班



意思就是...星期三我會很輕鬆啦!哈~~~



不過也要她做的好 才可能



今天本來要去打保齡球的 不過因為朋友有事所以取消



然後就回家了 之後...繼續看電視



其實今天一整天 我看了不知道多少電視了



頭很暈 可是又想不到可以幹嘛



有人說 呆在家不是很舒服嗎?



我想我很難去感受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呆在家就很無聊 有種想逃出去的感覺



呆在家就會莫名其妙的心情煩躁



或許是我討厭”一個人”的感覺吧



又沒人可以聊天更沒有人陪



所以 呆在家 就是 無!聊!



最近一直狂吃 看來我又要肥回來了



不過沒差啦 肥就肥....



只是我爸假如看到我 會嘆氣吧!哈哈哈



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就....先這樣吧



多年後 我會再來發報的



哈哈哈~~~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