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0:08:57〝AⓝNⓘE 〆

♪▪▫ 好歡樂ゞ

連續幾天的頭痛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醫生了

謝謝小丸子陪我去成大

等好久才輪到我喔!!

中午出門~下午三點多才看完= =

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



突然想到說要聚聚

好久沒看到秘密情人和好朋友們

打通電話全部搞定!!

為了等祕密情人六點下班

結果我們兩個阿呆跑去85度C坐到六點

之後跟李家豪先去小北

來回逛了兩次後

才全員到齊= = 夠誇張的!!

沒想到吃阿樂牛排

竟然還遇到小萱萱.函函還有寶尼他們

秘密情人就坐在隔壁桌

竟然都沒注意到

不過我說也太巧了吧@@

最後大夥又跑去海安喝茶聊天

小奈好好約喔~愛死你了

大家又開始瘋狂UNO大戰

笑慘了~

最後嫩B冠軍是李家豪

可見平常嘴太賤所以報應來了

不過突然聽到你要搬回家

害我有點不捨起來了怎麼辦

這樣以後誰跟我鬥嘴阿><?

下次等你約我們阿!!!

別忘記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嘿^^

上一篇:♪▪▫ 2010ゞ

下一篇:♪▪▫ 人心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