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2:36:55〝AⓝNⓘE 〆

♪▪▫ 2010ゞ

很多人都說2010年是個不好的開始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

不過到現在我卻也有同感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家裡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也太突然了吧我說~

毫無心理準備耶

每天提心吊膽

突然覺得老爸老了好幾歲喔!!!

都開始不捨起來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全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雖然很老套但確實很希望可以如此)






有人說我很忙很難約

是阿~我的確很忙

前陣子忙專題,再來是家裡問題,之後是工作

哀,不然其實只是我太愛玩都亂跑而已

不過最近我很安分

幾乎都沒出去趴趴照喔~

很多行程我都推掉了

懂我就會知道原因。



我說某人不要老是抱怨我沒跟你出去

明知道原因又愛抱怨

我很為難耶你知不知道阿



還有親愛的竟然欺騙我說要去學開車

嗚嗚嗚~害我好期待結果又落空

看你怎麼補償我?

(那就罰你陪我去看演唱會吧)>>竊笑!!






最近常常頭痛頭暈

是得病了嗎?

之前偶爾就會這樣

現在卻越來越誇張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都快受不了了!!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誰來告訴我該去看什麼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