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14:36〝AⓝNⓘE 〆

♪▪▫ 11/28~11/30ゞ

星期五中午整理完東西後

就去座車回台南囉

很快的就到了

由於沒吃午餐所以買了麥當勞回家吃

一個人挑戰一整盒20塊雞塊

好飽阿阿阿~~~

話說我在屏東的時候明明就很熱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可是一回到台南我整個冷死了

明明也是有陽光阿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冷ˊˋ

害我又發抖了......

難怪會感冒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坐在客廳邊吃雞塊邊跟家人聊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偶而回家的fu真的不錯

不像每天住在家裡整天只會吵架

整個超不好受的@@"

之後吃飽了我才去整理一下東西而已

老爸就發生小意外

他的手被機器割了一層皮起來

超深深深的啦

整個就是在噴血

= = 我都快暈了

這種畫面真的不適合再給我看到

自從上次那件事之後

現在看到很多血都會怕

唉唉,晚上老爸洗完澡後

我要幫他要換藥時

傷口整個又開始瘋狂流血阿

害我看了頭又暈了

希望你傷口快點癒合阿

不然工作也很不方便





星期六很嗨是不是

沒想到每次回台南行程都滿滿

尤其是少不了跟花園夜市約會阿

哈哈哈(!)

晚上跟阿怪去逛夜市

人整個超多

害我們的車子沒地方停

去寄車還要50

真的是搶錢內

不過話說我穿一件薄T+厚外套

結果逛夜市時整個超熱

可是脫掉又好冷><

星期六的花園真的是超多人

這麼冷的天氣還一大堆人去逛夜市是怎樣

不過我好像也很愛逛哄

明明都不買東西卻又愛去

每次回家都買一大堆吃的回去

哈哈(!) 有沒有這麼愛吃ㄚ

有一天真的會被我吃垮我不騙你

該克制一點了是不是?

>>>>>> 話說有個阿呆剪頭毛了

而且還一直要說很好看

阿哈哈,好好看喔是不是(虛偽)





星期ㄖ早上有固定行程

之後又跑去逛大潤發

下午跑去小北附近喝蛇湯+吃蛇肉

(應該有人會覺得我有病吧?)

不過其實真的沒什麼味道

對身體不錯幹嘛不喝呢~是不是? 噗"

之後又跑去逛名佳美

又買了肯德基全家餐回去吃

後來又經過花園整個就超想去逛的啦

哈哈~不過我手邊已經有一大盒炸雞了

總之這幾天都超開心的

以前超不喜歡回家

所以可能都2、3個禮拜才會回台南一次

不過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來

有的人還以為我吃錯藥勒

整個就是有病對不對?

哈哈,寶貝們快來約我阿~~~

大學生就是要瘋狂阿

趁現在趕快玩

噗噗"